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2017年将完成棚改3.6万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记者26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2017年,北京市棚户区改造任务目标为完成改造3.6万户。棚改年度计划投资308亿元,同比增长近六成。据介绍,在北京近期公布的2017年重点工程中,共包括11项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8-51041639_0.shtml

北京2017年将完成棚改3.6万户

新华社
2017-03-28 10:12

记者26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2017年,北京市棚户区改造任务目标为完成改造3.6万户。棚改年度计划投资308亿元,同比增长近六成。

据介绍,在北京近期公布的2017年重点工程中,共包括11项棚户区改造项目。北京将围绕提升首都核心功能、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重点实施北辛安棚户区改造A区、望坛地区棚户区改造、南锣鼓巷地区四条胡同保护整治、京昌路楔形绿地棚户区改造等项目。

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将促进城市“留白”,多建绿地,完善公共设施,改善人居环境,让群众生活更舒心、更有获得感。

据了解,除了11项棚户区改造项目外,北京市2017年重点工程中的26个民生改善项目还包括1项政策性住房项目和14项公共服务及便民设施项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绿地 北京 【责编】 吴颖(PO2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