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人涌入大马抢房 英媒:赴海外"捡便宜"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中国人涌入大马抢房英媒:国内价高赴海外“捡便宜”)中国人涌入马来西亚抢房英媒:国内价高赴海外捡便宜参考消息网3月28日报道英媒称,由于国内房地产价格不断飙升推动中国内地投资者到海外“捡便宜”,中国已超过新加坡,成为马来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8-51041767_0.shtml

中国人涌入大马抢房 英媒:赴海外"捡便宜"

参考消息
2017-03-28 11:19

(原标题:中国人涌入大马抢房 英媒:国内价高赴海外“捡便宜”)

中国人涌入马来西亚"抢房" 英媒:国内价高赴海外"捡便宜"

参考消息网3月28日报道 英媒称,由于国内房地产价格不断飙升推动中国内地投资者到海外“捡便宜”,中国已超过新加坡,成为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的最大来源。

英国《金融时报》网站3月28日报道,Real Capital Analytics基于1000万美元及以上的完结交易的数据显示,过去三年来,中国企业集团对马来西亚房地产投资超过21亿美元,而新加坡企业在2014年至2016年间投资为9.85亿美元。

对于正在寻求比澳大利亚和香港更便宜的投资选择的中国投资者来说,马来西亚已成为一个热门目的地。

新加坡历来是亚洲最大的境外房地产投资者之一,也是其邻国马来西亚最大的外国投资者之一。但随着北京与吉隆坡之间政治关系升温,商业关系变得更融洽,中国已加大了对马来西亚的投资。

马来西亚拥有许多可溯及多代的中国侨民。这里已吸引了一大批中国外派人员,他们感兴趣的包括没有污染的天空,低生活成本,以及到邻国新加坡购物和夜生活的便利。

马拉西亚旅游部长3月22日透露,根据2002年针对外国退休老人出台的外国居留计划,已经约有8000名中国公民获准在马来西亚永久居住。

中国人是这项名为“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政策的最大获益者,其次是4000名日本人。该计划自推出以来,已有近3.2万名外国人获得居留权。

从马来西亚南方的天际线上可以看到这股中国投资热,那里的“森林城市”大型项目已初见规模,该项目位于一片填海地带,与新加坡只有一路之隔。

但是,“森林城市”的开发商碧桂园等在马来西亚的中国房地产投资者可能会受北京打击资本外逃的影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北京 碧桂园 【责编】 安羿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昨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