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报道称瑞安房地产正在筹集1.5亿美元三年期贷款 - 凤凰网房产北京
3月28日外媒消息称,有消息人士指出,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正在寻求一笔1.5亿美元三年期贷款。根据报道,瑞士信贷为是次融资的独家牵头行兼簿记行,利率为较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Libor)加码381个基点,平均期限为2.625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8-51041805_0.shtml

报道称瑞安房地产正在筹集1.5亿美元三年期贷款

观点地产网
2017-03-28 11:36

3月28日外媒消息称,有消息人士指出,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正在寻求一笔1.5亿美元三年期贷款。

根据报道,瑞士信贷为是次融资的独家牵头行兼簿记行,利率为较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Libor)加码381个基点,平均期限为2.625年。借款人为Shui On Development (Holding) Ltd,瑞安房地产为担保人。

另外,银行也将受邀参与以下两个层级贷款:承贷3000万美元或以上的银行将获得470个基点的综合收益、牵头行头衔及232.5个基点的前端费;承贷1500-2900万美元的银行将获得461个基点的综合收益、主办行头衔及210个基点的前端费。

据了解,该笔贷款将用于一般企业目的和再融资。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于2016年12月19日,瑞安房地产敲定了5.5亿美元三年期贷款,此笔贷款牵头行和簿记行为渣打银行、工行澳门;牵头行为创兴银行、中信银行(国际)、大新银行、工银亚洲、上海农商银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de 上海 企业 【责编】 安羿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