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揭秘武汉楼市:5千元内定房源 楼盘摇号有猫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日,长江日报全媒体栏目“马哥说房”推出新一期内容,揭穿当前楼市一些猫腻:所谓的交“茶水费”倒卖房源有一定忽悠成分,有网友自曝在销售员介绍下花了5000元网上开盘内定了房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1-51064180_0.shtml

揭秘武汉楼市:5千元内定房源 楼盘摇号有猫腻

马振华 长江日报
2017-04-21 10:05

昨日,长江日报全媒体栏目“马哥说房”推出新一期内容,揭穿当前楼市一些猫腻:所谓的交“茶水费”倒卖房源有一定忽悠成分,有网友自曝在销售员介绍下花了5000元网上开盘内定了房源。

倒卖房源背后暗藏着忽悠

“马哥说房”观察了近段时间的武汉楼市后发现,单价1万多元的房源受到刚需购房者热捧,总体呈现供不应求状况。由此出现了“茶水费”现象,各种各样的中介声称,交一笔“茶水费”就肯定能买到房。

对此,武汉各大开发商最近都纷纷发表声明,称开发商都是严禁员工参与倒卖房源的。但是据“马哥说房”获得的信息,有开发商、代理公司员工与中介勾结,通过“茶水费”方式倒卖房源,被购房者举报,最终相关人员被开发商查处。

交“茶水费”一定就确保能买到房吗?“马哥说房”综合粉丝反馈意见,揭露了两种忽悠使诈手段。一种是钱交了,没有摇到号,对方电话都不接,更别说退款了。还有一种是,声称“买得到收钱,买不到退钱”,实际上对方压根就没有帮你所谓内定房源,就是正常摇号,摇得上坐收钱,摇不上就退钱。

内定房源背后易滋生猫腻

针对当前楼市猫腻多,有粉丝昨日向“马哥说房”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表示现在流行的网上摇号容易滋生猫腻。因为自己急需买房,在售楼员介绍下,这位粉丝联系上了摇号软件的程序员,交了5000元,程序员告知,可以提前在程序里锁死房源,开盘了其他人也选不了。开盘时果然如此,房源很快被秒光,而这位粉丝真的买到了意向房源。

对于网上软件摇号,一位从事软件开发的“马哥说房”粉丝说,从技术上完全可以通过程序设置锁定房源,无论开盘时怎么摇,呈现的结果中都会有之前锁定的房源,并且一般购房者难以掌握证据,很难被查出来。

对此,武汉市知名房产专家李国政表示,这是新时期出现的新问题,建议房管部门开发一个官方版本的开盘系统,开盘项目全部导入,将开盘纳入监督,防止滋生猫腻,给购房者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摇号平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专家 项目 信息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03-28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03-28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03-28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03-28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03-28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