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4/21/20d17935ed5e3c95850795603f263a86.jpg
2017中国房地产创新性峰会圆满召开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7的春天,注定是个会被载入史册的日子!前有各地楼市的狂热,后有限购新政的围追堵截,市场风向骤变。与躁动相伴的便是各种限制和泼冷水,雄安概念被各种封堵,无论是热点、躁点、沸点的城市都拐向了定点。市场上众说纷纭,但谁也没把这点事儿倒腾明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1-51064613_0.shtml

2017中国房地产创新性峰会圆满召开

凤凰房产
2017-04-21 17:25

2017的春天,注定是个会被载入史册的日子!

前有各地楼市的狂热,后有限购新政的围追堵截,市场风向骤变。与躁动相伴的便是各种限制和泼冷水,雄安概念被各种封堵,无论是热点、躁点、沸点的城市都拐向了定点。

市场上众说纷纭,但谁也没把这点事儿倒腾明白。政策的调整带来了市场天翻地覆的变化,行业何去何从?房企有何对策?唯创新和转型才是出路。

应中经联盟广大会员急迫需求,4月19日,国贸3期,高举行业大旗,发出理性声音,提供经典案例,树立行业榜样,中国房地产创新转型峰会应势召开。

100多位中国主流房企开发商老总莅临现场,组团听课,交流研讨。到场的除了行业高手就是政策专家,绝对是新政之后的一场视听盛宴!

所谓创新,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出全新的转变。尤其是新政之后,全国大面积限购又限贷、认房又认贷,波及了中国主要一二线城市和三线重点城市,更严厉的是北京326商办新政,限购限贷限面积,一下子把开发商打懵了。转型与创新势在必行!

就像活动当场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 陈志所说的:老旧的发展模式已经翻篇了,单纯融资、拿地、建设、销售、服务,这样简单粗暴的模式过程基本上是过去时啦!

在开场致辞的时候,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也说:

第1,我们不要再以之前的市场逻辑,来判断现在的问题,一定要转型,要思考。

第2,严格遵守各项出台的法规、政策、规章、制度,顺势而为,

第3,我们这些公司应该在创新手段上、在创新探索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新天地,比如现在的市场导向,包括棚改、保障房、租售并举、租赁式住房等等,都是我们需要努力去研究、去思考、去契合政府的引导点的工作。

第4,我们在整个市场上要做到金融手段的创新,加大对持有性物业的研究、管理、运营,让自己的企业转型。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

要说转型有多迫切,开发商最清楚,比如,东道主代表,中经联盟侯任轮值主席、旭辉集团副总裁孔鹏。他在致辞环节说:“在北京做地产就是加速度比较快,可能每年按两岁进展。”同时他也强调了在这种转型发生的时刻,联盟总是站出来,带领大家寻找新思路,推动行业的前行,他用“温暖”一词总结了致辞

中经联盟侯任轮值主席、旭辉集团副总裁孔鹏

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创始人兼董事长陈云峰也半开玩笑的说:“包括我做优铺也是,就是站在房地产领域转型的关卡,选择了商业地产这个细分的垂直领域。用众包经纪人、租售组合的模式来应对日益多变的复杂的商业地产销售难的痛点问题。”

中经联盟秘书长

优铺创始人兼董事长陈云峰

怎麼创新?如何转型?

到场的大咖给出了不同的答案!

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说:【认清形势,寻求转型】

思为科技副总裁张子健说:【科技时代如何帮地产行业解决营销痛点!】

为什么要重点请他们呢?因为不管行业怎么变,你不用建售楼处了,也不用建样板间了,这件事是重大创新。这也符合我们这场大会的主题。

田园东方董事长张诚说:【小镇时代】

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说:【房企终极模型:资源的壳,市场的心】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毅家之言》出品人 郭毅说:【冰封楼市抑投资、降泡沫下的市场嬗变】

赵逸陶,鸿坤集团地产开发公司营销总监说:【鸿坤的营销合伙人】

共享际联合创始人、易维商业创始人 李敏:【抓住城市更新机遇,构建共享生活方式】

说到转型与创新,就不得不提到本次活动的另外一个大看点:《移动案场+大数据营销行业标准白皮书》的发布。

思为科技CEO彭双全

中经联盟就与思为科技携手, 联合各大开发商发布大数据白皮书。

互联网+时代,不知不觉中被微信、支付宝、滴滴、摩拜、美团……革新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卖房这件事始终围着样板间和售楼处转,在这个科技创新的时代,VR技术你还没搞懂,营销真就OUT了。

选择思为科技就是因为他们能够在技术上解决传统营销遇到的问题,诸如楼书单一、样板间挨个走访等问题。真正做到“楼盘方寸间、看盘零距离”。

转型与创新,我们是认真哒!

现场座无虚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创新 科技 北京 【责编】 安羿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师匠品质 星耀申徽”新华地产上海媒体行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白名单”制度常态化 长沙全面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海南:非本省户籍和人才商贷购房执行当地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莲都区:年底前购买新建商品住宅最高可补贴网签价5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多个城市发布 新一轮集中供地计划
中证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