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陕2020年将建成运营100公里以上地下综合管廊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近日我省发布了《陕西省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导则》。导则明确,我省海绵城市的建设应坚持规划引领、生态优先、安全为重、因地制宜、统筹建设和经济高效的原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2-51064773_0.shtml

陕2020年将建成运营100公里以上地下综合管廊

西安晚报
2017-04-22 07:51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近日我省发布了《陕西省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导则》。导则明确,我省海绵城市的建设应坚持规划引领、生态优先、安全为重、因地制宜、统筹建设和经济高效的原则。

该导则将用于有效控制雨水径流,强化城市水安全保障、水资源管理、水环境保护和水生态修复,适用于陕西省设市城市、区、县城的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去年以来,省住建厅持续加快推进西咸新区国家级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配合住建部对西咸新区国家级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开展了年度绩效评价。确定宝鸡市、铜川市为海绵城市建设试点。省级财政连续3年给予每市每年2000万元的资金支持,并整合省级城建专项资金,从今年起启动实施县城基础设施建设试点,以PPP模式进行融资,扩大投资。

据了解,海绵城市建设是当前城镇开发建设中大力提倡的新模式。预计到2020年,我省要建成运营100公里以上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地下综合管廊,在建500公里以上。各设区市建成区20%以上的面积要将70%的降雨就地消纳和利用,到2030年这一面积比例将提高到80%以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设计 生态 城市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