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王永康:发挥优势支持大西安大产业大发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4月24日下午,上海企业家代表团来西安考察投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时强调,要发挥优势、务实合作,合力助推“大西安”大产业的大发展。市长上官吉庆主持,市领导吕健、卢凯、董劲威、强晓安参加座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5-51066970_0.shtml

王永康:发挥优势支持大西安大产业大发展

凤凰房产
2017-04-25 09:57

4月24日下午,上海企业家代表团来西安考察投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时强调,要发挥优势、务实合作,合力助推“大西安”大产业的大发展。

市长上官吉庆主持,市领导吕健、卢凯、董劲威、强晓安参加座谈。副市长李元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青山钢铁董事局主席项光达、德力西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胡成中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企业家代表高天乐、林凯文、黄武伟、陈晓东、潘振鹏等发言。

王永康对上海企业家代表团来西安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协调。他说,西安正处在“一带一路”战略、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三大机遇的叠加期,迎来了历史上最佳的投资期,是值得国内外企业投资发展的福地。

王永康说,未来五年,西安将着力打造高新技术、先进制造、商贸物流等三大万亿级产业,“大西安”的大产业将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广阔空间。王永康就加强项目对接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积极主动对接。各区县、开发区和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主动回访、积极配合,促进投资项目早日落地。

二是加强交流合作。欢迎企业家实地了解西安的历史文化、军工、科技人才、高校、区位和交通枢纽等六大优势,找准结合点,加强交流合作。

三是推介宣传西安。希望企业家们多推介西安的投资环境、招商意向,传播西安发展机遇,提升西安城市美誉度,吸引更多企业家来西安投资兴业,支持“大西安”大发展。

上官吉庆说,企业家们为西安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真诚地希望企业家们在西安多发掘有利商机、多寻找投资项目。我们将竭力为企业当好“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西安做大做强。我们将让网络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最多跑一次,努力创造最优投资环境,积极对接沟通,促进更多好项目落户西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产业 上海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