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市成立联合调查组 严查房地产市场炒卖房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合肥市获悉,近期,合肥滨湖新区个别楼盘出现市民在售楼部无房可买,而通过中介缴纳一定数额的“号头费”,则可购得相应房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6-51068130_0.shtml

合肥市成立联合调查组 严查房地产市场炒卖房号

刘甜甜 朱玟雅 人民网
2017-04-26 10:56

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合肥市获悉,近期,合肥滨湖新区个别楼盘出现市民在售楼部无房可买,而通过中介缴纳一定数额的“号头费”,则可购得相应房源。针对这一情况,合肥市立即成立了由市房产局、市物价局、市工商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和市公安局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严查房地产市场炒卖房号行为。

截止到4月23日,联合调查组已约谈多个楼盘开发商和多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负责人,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查阅了相关购房交易记录,要求开发企业加强内部管理,堵塞漏洞,凡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房源,应一次性全部公开销售,并在楼盘销售现场公布举报电话。

据悉,联合调查组将结合正在开展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的监管制度,对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暂缓核发预售许可证、办理商品房销售合同网签备案、拨付预售监管资金;对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房地产中介机构,暂停办理存量房交易合同网签手续。对经查实确有违规行为的,严肃查处,决不姑息,并将处理结果在媒体上公示;对有违法行为的,立即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此外,广大市民如发现炒卖房号的行为,欢迎向联合调查组举报,举报电话:0551-62674029(房产)、12358(物价)、12315(工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滨湖 项目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