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福州26家房地产开发商被集中约谈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为进一步规范福州(楼盘)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福州市房管局、国土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物价局等五部门日前集中约谈了阳光城(000671,股吧)、融侨、金辉、福晟集团等2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求开发企业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福州市强调对盲目追涨,哄抬地价、房价的企业将严肃追究,严厉查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6-51068408_0.shtml

福州26家房地产开发商被集中约谈

新华网
2017-04-26 18:07

为进一步规范福州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福州市房管局、国土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物价局等五部门日前集中约谈了阳光城、融侨、金辉、福晟集团等2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求开发企业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

据悉,3月29日以来,福州市政府成立4个综合执法组,开展房地产市场巡查整规活动,严厉打击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截至4月23日,全市累计检查了12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产中介机构,责令停业整顿26家,限期整改20家,暂停网签资格1家。同时,中鼎投资有限公司“香槟花园”、福州新榕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金城湾”、罗源和霖房地产开发公司“罗马景福城”等项目违法违规行为被专门点名通报批评。

福州市要求开发企业建立在售楼盘问题清单,重点就“一房一价”、购房资格认定、违规收取购房款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定期跟踪监测,发现问题迅速整改,不留死角。相关部门将重点加强房地产广告监管,重点监测大型楼盘广告,从源头上杜绝房地产虚假广告。

福州市同时明确加大土地供应力度,2017年度市区住宅供地用地规模将保持在2500亩以上,较去年增长1倍以上,继续推进“限地价、竞配建”出让方式供应土地。福州市强调对盲目追涨,哄抬地价、房价的企业将严肃追究,严厉查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阳光城 企业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