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4/29/9a7bc6e6c14f22c3b2a9c5033eaaeaab.jpg
永泰·西山御园重装亮相 升级版样板间空中会客厅开放 - 凤凰网房产北京
4月28日,永泰·西山御园举办“御鉴故宫紫禁文化,盛赏西山御园大境”暨样板间空中会客厅开放的媒体预品鉴活动,经过改造升级后的永泰·西山御园全新样板间对外揭开神秘面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9-51070792_0.shtml

永泰·西山御园重装亮相 升级版样板间空中会客厅开放

凤凰房产
2017-04-29 16:01

4月28日,永泰·西山御园举办“御鉴故宫紫禁文化,盛赏西山御园大境”暨样板间空中会客厅开放的媒体预品鉴活动,经过改造升级后的永泰·西山御园全新样板间对外揭开神秘面纱。

永泰•西山御园项目实景图

4月28日,永泰·西山御园举办“御鉴故宫紫禁文化,盛赏西山御园大境”暨样板间空中会客厅开放的媒体预品鉴活动,经过改造升级后的永泰·西山御园全新样板间首次对外揭开神秘面纱。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在项目收购后的近一年时间内,全新的西山御园在园林、会所、空中会客厅、样板间、地下车库均进行了有力提升,力求将健康舒适渗透到居住的每个细节。

永泰·西山御园由永泰集团在2016年6月收购所得,作为深耕京西多年后重回北京市场的第一个住宅项目,永泰集团本着“不将就”的态度,前期经过多重考察、选择、对比。“项目的先天山水地理位置、先天纯粹高端住宅社区、先天大尺度户型等,均符合我们'做健康城市的领跑者'的理念。'”项目负责人表示。

接手项目之后,为了迎合居者“不将就”的居住理念,打造出优适的居住尺度,进而树立新一代的健康品质人居标准,永泰·西山御园在种种细节上进行了考量。为了留出更多的土地用来生长植物,更宽的空间来容纳阳光和清风,永泰.山御园经过无数次的修改和调整方案。

最终,经过改造升级的项目,18米的观景阳台将采光面做到极致,让居住者可以直接与山水对话;270度落地窗前是一处可供读书、亲子娱乐的区域,慵懒的午后,在这里可以享受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美好时光。真正的中西独立双厨设计,充分体现了设计师的用心,让住户在山水环抱中,真正享受到生活最好的品质。整体空间布局上,多阳台的设计,让住户在私属空间之内收揽无尽的美景。

永泰•西山御园样板间实景图

而此次开放的最新样板间则借鉴了古代儒士追求清洁雅素的室内空间风格,设计师采用具有东方韵味的石材和精心选配的深色木饰面,结合局部金属材质,灰白的整体基调凸显出中式美的稳重,将中式韵致与现代气息相结合,演绎出一种低调而又不失经典的贵族气度。

永泰•西山御园样板间实景图

“永泰期望建造的不仅是高品质的居住区,更是一种健康舒适的生活。”谈及项目的打造理念,永泰集团相关负责人坦言。永泰集团成立于1999年,背靠千亿资产的中发集团,借助母公司中发集团的平台优势,建立以生态健康为特色的“产融结合”模式,秉承着“建筑人的环境”的品牌理念,聚焦健康新都市、健康产业园、健康小镇三大产品线战略,促进建筑、人、环境的和谐共生。在北京,永泰集团先后开发有永泰·郦城、永泰·诸子阶、永泰·自在香山等人文住宅社区。

“相较于现阶段出让地块条件越来越细,新地限制条件,楼面价、售价限价、自持等,并购项目的打造空间灵活度更高。在住房需求的增长与现有高压政策的违和下,我们该选择如何去进行不良资产和优质资产的整合?最需持有的态度就是'不将就'。'建筑人的环境'是永泰集团的企业理念,而建造健康生态的宜居社区,却是这个时代的呼唤。”上述永泰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的媒体预品鉴活动现场,很多珍贵的展示故宫紫禁文化的藏品也公布于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健康 项目 文化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