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地集团西北总部携手中信银行西安分行 布局战略合作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日下午,绿地集团西北总部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及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0-51079262_0.shtml

绿地集团西北总部携手中信银行西安分行 布局战略合作

张晋羽 凤凰房产
2017-05-10 15:25

10日下午,绿地集团西北总部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及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是绿地集团经营西北区域的战略转型升级之年,业务范围覆盖了房地产、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国资混改等五大领域。今年绿地在西北地区同时启动了多个大型重点项目建设,未来几年绿地西北将在多领域、多层面齐头并进呈现快速强劲的发展态势。绿地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界的支持,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在绿地西北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中信银行西安分行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选择中信银行作为战略合作银行,是基于多年来双方“互惠、互信、互助”的合作认可。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共舟者兴。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胡宝安现场表示,绿地集团是中信银行重要的总行级战略客户,也是我国房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绿地近年来在西北地区的快速发展,确立了西北区域房地产行业的龙头地位。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在以往和绿地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运用中信集团金融控股的平台优势,为绿地集团西北区域总部提供“商行+投行、表内+表外、境内+境外”的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时刻关注绿地集团发展中的各项金融需求,为绿地集团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共同揭开合作共赢的友好篇章。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胡宝安

据悉,绿地集团西北总部与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后,将在融资授信、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金融服务业务、国际贸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文 张晋羽  摄 靳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 总部 金融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