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5/11/c6ba3463cbf2d8036eda7b6633727789.png
南地金石会共论地产破局之道,打扮家VR系统带来新思路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7年5月6日,在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在北京丰联广场国际会馆召开“南地金石会”,南开房协创始会长欧阳玉岭、南开房协执行会长张雪峰、南开房协联席秘书长高永刚等在会议上对房协近一年来的工作做了主要总结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1-51080492_0.shtml

南地金石会共论地产破局之道,打扮家VR系统带来新思路

今日消费
2017-05-11 16:25

2017年5月6日,在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在北京丰联广场国际会馆召开“南地金石会”,南开房协创始会长欧阳玉岭、南开房协执行会长张雪峰、南开房协联席秘书长高永刚等在会议上对房协近一年来的工作做了主要总结并对房地产现状进行了一些探讨。

房地产由于近年国家宏观调控的不断干预,虽然依旧是个举足轻重的行业,但整体形势颇有点不温不火的意思,加之限购的力度越来越大,“破局”,成了让地产人颇为头疼的话题。

而在去年年底刚刚斩获南开好项目全球赛区总冠军的VR家装领导者打扮家,同时作为本次会议主办方,其总裁崔健先生以“房地产产业链创新:下一个时代”为主题,通过VR技术赋能家装产业为例,引申VR技术和房地产产业结合的畅想,引动了全场地产人的心跳。

打扮家2015年进入家装领域,率先将时下最火热的VR技术应用到家装产业,通过强大的实时渲染和画面展示能力打造了跨时代的真VR家装设计系统。真实的既视感、极具人性化 空间互动等,让打扮家在家装行业VR产品和体验上表现惊艳,发展速度超前。

从绘制户型到10分钟完成空间设计,与电器、家具等的互动体验在打扮家系统上如游戏的方式展现。设计师通过打扮家高效的进行家装设计的同时,可以实时与业主进行交流,有效的沟通和实时的效果展现相得益彰,而这一切均发生在与业主的量房现场,这种类似于买衣服“试衣”、买车“试车”的体验,正是打扮家对于家装产业的一种赋能:“预装修”。而这种“预装修”的能力,将成为家装业主的核心需求,因为“装修决策不仅需要看到,更多是人在其中的感受。”

同观房地产行业,装修作为其下游产业,客户相同,其核心需求也是一脉相承的。在限价的大环境和精装房趋势下,破局最有效的手段,就是与下游产业相融共生。正如打扮家整合了技术、主材及软装供应链所产生的“预装修”作用在房地产上,那以后地产开盘可能就是这样一个景象:每个置业的业主在家带着头盔进入虚拟现实的楼盘,选择完自己心仪的户型后,可以直接选择相应的主材及软装套餐进行装扮,满意后系统会直接给出整体报价。由于是厂商直供和大体量采购施工,业主将得到极其优惠的价格,房产商也会因为这革新的产业链获得增收。在这个小小的VR头盔里,业主看到的是有限的未来家,房产商所看到的,则是无限的想象空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空间 地产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