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宁夏陕西两省区签订引智区域合作协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为进一步创新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方式,共享国外人才和智力资源,近日,宁夏外国专家局与陕西省外国专家局在西安签订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区域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7-51085597_0.shtml

宁夏陕西两省区签订引智区域合作协议

中国广播网(央广网)
2017-05-17 09:34

为进一步创新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方式,共享国外人才和智力资源,近日,宁夏外国专家局与陕西省外国专家局在西安签订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区域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础上,打破区域限制,搭建两省区外国人才资源供需对接平台,积极创造条件促进外国人才交流互动。根据该协议,两省区在交流合作平台、人才交流与服务以及项目交流与合作三个领域确定了11项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共享海外人才工作站、共建引智合作基础和引智成果推广平台、联合开展外籍人士招聘会、高端外国人才工作手续互认、组织外国人才异地学术休假、实施“高校引智合作”计划、实施外国人才“二次引进”计划等。

经协商,宁夏外专局将于今年下半年邀请陕西省部分高层次外国人才来宁进行项目考察和学术交流,并组织区内用人单位到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等重点院校开展外籍留学生招聘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创新 外国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