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5/18/b56d78a0c9efda76d49058c27b0fa8fb.jpg
对话李肇星 洞见一个时代的发展新节奏——亦庄•金茂府全球首发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时代,新格局!5月17日下午14:30,由亦庄·金茂府主办的“北京向南刷新亦庄”BDA区域发展论坛暨亦庄·金茂府全球首发仪式,在北京东三环金茂威斯汀3层大宴会厅隆重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8-51087134_0.shtml

对话李肇星 洞见一个时代的发展新节奏——亦庄•金茂府全球首发

凤凰房产
2017-05-18 14:36

新时代,新格局!5月17日下午14:30,由亦庄·金茂府主办的“北京向南刷新亦庄”BDA区域发展论坛暨亦庄·金茂府全球首发仪式,在北京东三环金茂威斯汀3层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数位政商领袖、财经专家、媒体大咖、中国金茂集团领导代表悉数到场。尤其是特邀嘉宾——原中国第九任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先生亲临现场并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让此次论坛备受瞩目。·

在一段充满未来感且大气磅礴的宣传片过后,著名财经媒体人、前BTV财经频道著名主持人——名嘴主持姚长盛先生登场,一一介绍莅临论坛的各位领导与嘉宾。有特邀嘉宾前外长——李肇星先生,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先生,北京城市规划学会前秘书长——高毅存博士,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先生,还有中国金茂的诸位领导。可谓大咖云集,高峰汇聚。

中国金茂宋镠毅致辞,启幕“双府耀京南”

主持人介绍过后,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金茂北京总经理——宋镠毅上台致辞,对到场的各位嘉宾和媒体、业主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今天的论坛主题“北京向南 刷新亦庄”发表了独到的见解。

宋镠毅谈到,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1992年建设开始,历经25年的发展,亦庄已经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果。而中国金茂,洞悉城市发展趋势,早于2013年就已经进驻亦庄。4年以来,中国金茂接连为亦庄带来了“金茂悦”、“金茂逸墅”等作品,并连续荣获亦庄区域销冠,以及进入北京市销售前三的成绩,证明着中国金茂的产品实力,以及市场与客户对于金茂品牌的认可。

2017年,亦庄·金茂府的诞生,将与南三环的“北京金茂府”珠联璧合。中国金茂将呈现“双府耀京南”的盛况,再现“金茂府现象”,并助推集团品牌上升至一个新的高度。

财经评论人水皮犀利演讲,解码BDA经济发展

紧继金茂领导宋镠毅抛砖引玉之后,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央视特邀财经评论员、《华夏时报》、《CM华夏理财》总编辑——水皮先生,深入亦庄发展,发表了言辞犀利而幽默的评论和主题演讲。尤其是在对亦庄前景的展望上,水皮先生更是鞭辟入里。

在演讲中水皮先生谈到,在目前备受瞩目的“一带一路”大背景之下,“世界互联”、“中国智造”再度成为社会热点,而亦庄发展,早已形成了与之为核心的产业布局。大型互联网电商平台——京东集团落户亦庄,世界机器人大会永久落址,以及全国首个机器人产业孵化器落户亦庄,都一一展现了亦庄在“世界互联”和“中国智造”方面所作出的战略布局和努力。

尤其是,首都第二机场(建设中)落址南城,将大大拉动亦庄与世界的沟通。新航城和临空经济区随之而生,位于其辐射范围之内的亦庄,依托已然成熟的国际商务氛围,自然担负起临空大都会的前景。如果说,首都机场让望京成为北京地图上的一颗闪亮明珠,那么比首都机场规划更为先进、职能更为完善的首都第二机场,会让亦庄焕发更为璀璨的时代光芒。

中国金茂牛毅,全面解读亦庄·金茂府

之后,亦庄·金茂府MV荣耀发布,中国金茂北京副总经理——牛毅女士登台,为满怀期待的众家媒体和嘉宾,解密亦庄·金茂府,并做详细解读。

在解读中,牛毅谈到,亦庄的国际都市化发展,以及渐渐显现出来的高端人居氛围,都为“金茂府”落笔于此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土壤。而诞生于亦庄的“金茂府”,在延续了“金茂府”高端血统和严苛标准的基础上,也做出了与众不同的规划与大胆突破。

亦庄·金茂府,是中国金茂诞生的首个位于大型城市公园旁的“金茂府”,占据着城市里愈发难求的湿地资源和林海资源,自然环境为亦庄·金茂府带来的宜居优势更为突出。与此同时,为了契合亦庄的国际化新城气质,满足城市新贵和高知人才的审美、意趣,亦庄·金茂府在空间尺度、健康科技、艺术风格、社群配套上,都做出了与众不同的规划与设计。亦庄·金茂府与传统“府”系沉稳、大气、奢侈的气质相较,更为年轻、时尚、健康,并充满了现代城市同行者的活力与进取之心。

李肇星妙语连珠,对话世界城市“文化生态”

紧随其后,此次论坛迎来了高潮环节——前外长李肇星做“刷新亦庄——亦庄的国际化进程”专题演讲。李肇星结合自己五十余年的外交工作生涯,从世界城市发展履迹和进程出发,着眼于国家战略发展布局的高度,为我们打开看世界的思路与眼睛,阐述了“改变世界的‘美好理念’”。论坛上,前外长李肇星以自己的切身体会,现场总结当前世界主流城市产业发展的趋势;并结合新产业如何促进城市的“文化生态”,给与了良好的建议;同时,结合当下世界焦点“一带一路”战略,来全面解析世界共赢的大背景下,如何实现发展与产业布局。

李肇星谈及,“‘一带一路’可以说是中国为世界该区域内国家提供的一次‘改革开放’”,打破国界,发展共赢。而亦庄,作为北京具有鲜明代表性的经济产业园区,未来亦庄的产业转型和发展,也将聚焦“一带一路”的发展趋势,发力具有“国际化”产业的发展目标。

高峰论坛沙龙,众多嘉宾对话亦庄前景

为了进一步增强此次论坛的深度,论坛盛情邀请了数位嘉宾大咖,现场举办了高峰论坛沙龙。其中,主持人姚长盛先生,特邀嘉宾李肇星先生、陈志先生、高毅存博士、中国金茂北京亦庄金茂府项目总经理侯守超共同列席了此次论坛沙龙环节,并围绕亦庄发展,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论坛沙龙上,众嘉宾一起回顾了亦庄区域发展,1992年开始建设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1993年才提出规划建设北京商务中心区,在“先有BDA 后有CBD”的发展沿革背后,亦庄已经形成了有别于CBD的庞大产业端和研发端。

CBD,以商务为主导;BDA,以科技为支撑。从城市产业发展端来看,商务、金融是城市经济的血脉,而“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却始终没有变,亦庄,依托实体经济和研发技术能力,撑起经济体的血脉流动。

目前,亦庄已经成为了高科技产业园区,在全国技术开发区之中位于领先地位。北京城市规划学会前秘书长——高毅存提出:北京的发展重点为“三城一区”,一区,即亦庄经济开发区,定位为京津城际发展走廊上的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并承担“疏解中心城人口的功能、聚集新的产业、带动区域发展”的重任,在未来规划当中要做到一体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发展目标。北京发展向南,亦庄开发区将成为北京城市发展新动力,新方向。以现在来看,高科技产业将为亦庄带来长足发展,例如世界机器人大会的永久落户,四个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培养计划,都是亦庄向“中国智造”迈进的表现;第二,大型电商平台的落户,更凸显了亦庄在物流产业上面将大有作为,尤其是第二机场的建设,更将亦庄从链接京津冀的物流发达区,推向对语世界的物流周转地。

亦庄终有金茂府,城市生态之上的科学人居

随后,各位嘉宾与中国金茂领导一起登台,按下启动按钮,亦庄·金茂府项目全球首发!至此,亦庄·金茂府荣耀诞生,标志着“金茂府”终于不负长久期待,落子亦庄。

一个生态新城、产业新城、未来新城,呼唤着一个生态、科学的宜居产品诞生。这不仅仅是目前渐渐聚集于此的高科技人才、全新产业人群的生活需要,更是未来城市人居的发展趋势。正是考虑此等因素,洞悉亦庄广阔的产业前景,中国金茂集团才择址于此,并献礼亦庄最引以为傲的高端产品系——“金茂府”。

亦庄·金茂府,为亦庄这样一个着眼于全球的区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社群理念。把“沟通、互联”从世界的角度,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社区生活中。不管是全社区十大业主社群,还是社区WIFI覆盖体系,更甚至是互动式园区细节设置,都以打破人与人之间的冷漠与隔阂,增近友好互动为原则,处处都透露着当前社会“沟通无界”的主旋律。

而在城市生态的贡献上,亦庄·金茂府把中国金茂贯穿始终的“绿金”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亦庄·金茂府,在沿袭“府”系严苛标准的同时,更是做出了大胆的突破与跃升,尤其是在集团一直重视的健康科技方面,更是精益求精,采用更为全面的八大科技体系,营造宜居的室内微环境,与整个城市生态相呼应,并为城市生态做出自己的贡献。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46923

亦庄金茂府 叠拼
3.53
北京综合指数第60
61515元/㎡
开盘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地址:大兴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亦庄 中国 金茂 【责编】 党小一(PO2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