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5/18/2cebe04a59ae344bcf14608038c57b0a.jpg
中骏•西山天璟 | 重新定义西山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千年西山,鉴证中华文化的复兴与崛起;而立中骏,肩负高端人居的理想与使命。2017年中骏4座“天”字系首发作品落笔西山,重新定义西山人居新高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8-51087263_0.shtml

中骏•西山天璟 | 重新定义西山

凤凰房产
2017-05-18 16:35

千年西山,鉴证中华文化的复兴与崛起;而立中骏,肩负高端人居的理想与使命。2017年中骏4座“天”字系首发作品落笔西山,重新定义西山人居新高度。5月20日,在北京百年首钢群明湖畔,一场跨越千年的时间仪式,一场唤醒西山的美学大秀,一场定义新西山人居的发布盛典,即将盛世启幕。

千年西山 重塑价值标签

曾经的西山,是皇权大成的集成地,文人墨客的聚集地,政要教育的精粹地,首善文化的策源地。如今的西山,正进行着文化与生活的蜕变,承载世界都会中心繁华,12座国际地标连线全球,枢纽级交通贯穿东西,汇聚一城生活资源精粹,重塑文化价值标签。

百年首钢 重新诠释北京

同世界的西山一样,百年首钢也历经重生。从曾经撑起西部GDP的工业要塞,到2022年冬奥会赛场,再到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这片曾经的钢铁王国与其中的群明湖,用工业文明与自然景致的碰撞,撑起西山的全新形象,成为重新诠释北京的起点。5月20日,中骏·西山天璟择址首钢群明湖畔,进行全球发布,意与这座国家级城市地标,共同鉴证新西山人居时代的崛起。

而立中骏 再筑“天”系匠作

中骏30载,开拓全国22城版图,成功布局全国,拥有土地储备约1042万㎡。“天”字系作为中骏鼎级产品系,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厦门、泉州等城市全面布局。中骏·西山天璟,作为2017年中骏全国4座“天”字系首发作品,以对土地稀缺价值的尊重、中骏30年精工精神的传承和“天”字系严苛标准,重新定义京城人居理想。

西山天璟 重新定义西山

自古西山便承载京城居住的最高理想,曾经数个别墅群落以仰望西山的文明高度,完满封藏上一个人文别墅时代。时代更迭,从仰望西山的别墅时代到俯瞰西山的平层时代,中骏用30载时光沉淀,重新定义西山,站在时代的仰角,俯瞰一河、两寺、三山、十园的大国山水盛境,从园林规划、空间设计到社区营造,均萃取世界级生活的精华,为当代精英重塑精神家园。 

世界为西山而来

中骏「天」字系2017品牌盛典

暨中骏·西山天璟全球发布

5月20日,中骏·西山天璟将在首钢举行全球发布,群明湖和首钢的工业景观将成为这场盛典的宏大背景。一次融合工业、文化、时尚、自然的美学大秀,一场首现京城的水上发布会,势将惊艳全城。届时中骏还将邀请到数位神秘跨界嘉宾,一同鉴证新西山人居时代的崛起。5月20日,璟阅西山,诚邀共鉴。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35981

中骏·西山天璟 叠拼
3.25
北京综合指数第88
700万元/套
开盘时间2020年1月22日
地址:门头沟门头沟西山·永定楼北3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西山 中骏 时代 【责编】 党小一(PO2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