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航现代物流集团落户西安 - 凤凰网房产北京
5月18日,海航现代物流集团在西安举行成立大会,标志着海航集团物流板块正式落户三秦大地,为打造“一带一路”航空物流枢纽,建设中国“孟菲斯”发挥重要带动作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19-51087921_0.shtml

海航现代物流集团落户西安

凤凰房产
2017-05-19 10:14

5月18日,海航现代物流集团在西安举行成立大会,标志着海航集团物流板块正式落户三秦大地,为打造“一带一路”航空物流枢纽,建设中国“孟菲斯”发挥重要带动作用。

建设“中国孟菲斯”

当前,“大交通”和“大物流”已经成为振兴大西安,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的抓手。作为招商引资重要成果,海航现代物流扎根大西安、布局全世界,将承担起新丝绸之路上物流4.0的构建者和领军者的职责,大力发展陕西“临空经济”,助力陕西建设“中国孟菲斯”,构建国际航空货运物流大枢纽。

据了解,海航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融合与发展。其中,航空物流是海航现代物流集团的专注领域和发展重点,旗下集聚了“航空货运”、“机场管理”、“仓储物流”、“物流金融”和“智慧物流”五大业态,共40余家公司,资产超过1800亿元。

开通洲际货运航线

在当天的成立大会上,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旗下的扬子江航空正式开通了“西安-阿姆斯特丹”、“西安-上海-安克雷奇-芝加哥”两条洲际航空货运航线,并举行了陕西长安现代物流公司揭牌仪式。作为西安连接欧洲、美洲的重要货运通道,在正式开通之前,以上两条国际航空货运航线已分别于4月13日、4月14日开始试运行,运行时间为每周各一班,运输的货源除了生鲜类产品外,还涵盖了以三星、美光、中兴等半导体电子产品、医药制品、设备零配件、笔电产品、快件等高附加值进出口货物。

后期,海航现代物流还将以西安为全球货运航网中心枢纽点,借助747/777大型全货机,打造全球主要骨干航线,将洲际通路进一步扩张,西至美国迈阿密、洛杉矶,东至德国法兰克福,南至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借助737/767/330中小型全货机,开拓各区域航空货运支线网络,首尔、迪拜、伊斯坦布尔、香港、东京、新加坡、曼谷的货运需求,当日可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物流 海航 现代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