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5/20/0ba09eeb1a9da5305004de220ffa76c0.jpg
格拉斯摄影大赛倒计时一周 初夏浪漫小镇等你来拍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格拉斯摄影大赛倒计时一周,初夏浪漫小镇等你来拍进入五月,格拉斯宠物狂欢季已经从春的缤纷转到夏的翠浓。在小镇整个宠物狂欢季的理念里,每一个主题活动,都与希望、盎然、狂欢有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0-51088999_0.shtml

格拉斯摄影大赛倒计时一周 初夏浪漫小镇等你来拍

凤凰房产
2017-05-20 13:29

格拉斯摄影大赛倒计时一周,初夏浪漫小镇等你来拍 

进入五月,格拉斯宠物狂欢季已经从春的缤纷转到夏的翠浓。在小镇整个宠物狂欢季的理念里,每一个主题活动,都与希望、盎然、狂欢有关。 

宠物嘉年华,贵族盛宴 

五一面世的格拉斯宠物嘉年华,是一个集聚温暖、集聚朋友的公益宠物运动狂欢,是一种对动物、生活、自然的热爱。 

来自五湖四海的几百组爱犬人士都沉浸在宠物盛事里,广袤绿茵之上,专业飞盘犬挑动观众的神经,花样宠物比赛,萌味儿十足。

马术世界杯,激情博弈

鲁能格拉斯小镇骑士塔林呼,连续三年做HOPE志愿者,在小镇马场把爱心和耐心付与无数小朋友,带着公益之心用智慧,在2017马术世界杯舞台上鏖战8场。、

世界名将云集,奇骏齐聚,在北京朝阳公园尽情开展智慧与激情的博弈。塔林呼四场都取得骄人战绩,最高获亚军荣誉,让骑士精神绽放世界杯。

格拉斯摄影大赛,公益前行 

初夏是美的,那是有别于艳阳春的另一种美,如果说春天的美美在百卉争妍,初夏的美就美在万类竞绿,所有思绪,在蔚蓝的天空静静的放飞。 

在格拉斯1100亩的欧洲园林里,200亩开心农场里,24平天然水域里,满目苍翠,绿得触目生凉,所有的颓废的心,所有荒诞的想法,都可以被自然里的欣欣向荣冲散。、

格拉斯摄影大赛倒计时一周,鲁能格拉斯小镇诚挚邀请所有来宾到小镇参观游览,让鲁能格拉斯小镇初夏的美景愉悦身心,同时在你的镜头下发现不同风格的美。 

宠物嘉年华的欢笑掠影和本次摄影大赛的作品,将在月底进行公益展览、拍卖,所得善款将捐给HOPE公益组织,用于自闭症儿童的马术康复治疗经费。 

格拉斯摄影大赛活动截至5月27日 ,拍摄内容:格拉斯小镇园林、建筑、河湾等所有美景,投稿邮箱:Lngelasixiaozhen@163.com(或将摄影作品拷贝到鲁能格拉斯小镇售楼处)。

格拉斯墅区 叠拼
3.27
北京综合指数第87
1400万元/套
开盘时间2021年2月28日
地址:通州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格拉斯小镇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格拉斯 小镇 鲁能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