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5/22/70efc0d762ca05cf3924bfd3bcfd9429.jpg
学在门头沟,泷悦长安小业主入学小贴士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又是一年入学季,泷悦长安的小业主们该如何顺利入学?这篇文章,不可错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2-51090552_0.shtml

学在门头沟,泷悦长安小业主入学小贴士

凤凰房产
2017-05-22 16:44

又是一年入学季,不管是虎妈猫爸,还是虎爸猫妈,让娃顺利入学成了头等大事。2017年门头沟区义务教育入学工作意见已经出台,泷悦长安的小业主们要想顺利入学,下面这些东西不可不知。

泷悦长安红黄蓝国际幼儿园开始招生

门头沟区泷悦长安红黄蓝国际幼儿园正式开始招生,托班、小班、中班、大班俱全,招生范围面向整个门头沟区,园址就在泷悦长安小区内。2015年4月前出生的小业主的父母,都可以扫码预约报名,面试地点就在泷悦长安售楼处。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北京八中京西附小开始招生

根据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工作指导意见,门头沟区幼升小依旧坚持免试就近入学原则,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宝宝均可申请入学。对于京西的孩子们来说,最大的喜讯莫过于北京八中京西附小全面招生,泷悦长安的小业主们同享利好。

符合标准的京籍学龄儿童、非京籍学龄儿童,需统一在5月8日~31日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yjrx.bjedu.cn),完成信息采集工作;非京籍按京籍对待学龄儿童,需要在5月19日前携带相关材料到区教委小幼科审核对待生资格,具体细则如下:

(截图来自门头沟教育信息网)

(截图来自门头沟教育信息网)

(截图来自门头沟教育信息网)

证件说明

五证:是指本人在区务工就业证明、在本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本区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或暂住证),及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图片源自网络)

可按本市户籍对待的证明:如拥有《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子女关系证明信》及其父(或母)本市户口簿的适龄儿童少年、《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等,入学以“按京籍对待学龄儿童”流程为准。

(图片源自网络)

看了这些,有没有感觉到父母为子女教育付出的辛劳和不易?为了让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他们都竭尽所能地努力着。然而,父母才是最能影响孩子的老师,家庭才是孩子最重要的学校。从出生开始,孩子就在父母和环境的点滴影响下成长,从而形成自己的独立人格,并可能影响终身。若希望孩子长大后成为驾驭环境的从容者,父母要先做个从容生活的人,而让居者获得从容的生活,正是泷悦长安良品筑家的初心。

(泷悦长安周边交通图)

泷悦长安从地理、环境,到生活细节,无一不在为建造从容生活用心。它傲踞长安街西延线首站,“三横四纵双轻轨”(规划中)立体交通网的便捷让它近享都市繁华;它依西山、莲石湖而建,坐拥京西自然致美;它在园区自建红黄蓝国际幼儿园,与境域毗邻的北京八中京西校区缔结盟约,给孩子最安全的校车——目送,给孩子最从容的学生生活——15年教育环伺;3+1层致美湖居联排别墅,让三代得以同堂尽享圆满。相信这样的环境能赋予都市人更从容的理由,让孩子耳濡目染,养成从容的生活习惯。

(泷悦长安别墅样板间实景图)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12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京西 教育 生活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