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机场重构京津冀城市群 廊坊借势空港经济腾飞进行时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你的办公室有机场吗?”早在1999年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就随处可见的广告,预示着机场城市时代的到来。而此后放眼世界,每一个新空港的建成也意味着一个新势力经济区的崛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3-51091542_0.shtml

新机场重构京津冀城市群 廊坊借势空港经济腾飞进行时

凤凰房产
2017-05-23 16:00

“你的办公室有机场吗?”早在1999年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就随处可见的广告,预示着机场城市时代的到来。而此后放眼世界,每一个新空港的建成也意味着一个新势力经济区的崛起。

5月11日,北京新机场西塔台开工建设,无疑再度成为首都第二机场主体进入完工的倒计时,与此同时,一直被热议的空港经济效应也再次深度发酵,为京南区域发展输入新血液。其中,对于廊坊的经济发展和区域崛起驱动力最为显著。

空港经济发酵 廊坊成北京价值溢出首选

随着多年来“大北京城市圈”发展的日趋成熟,环京地区成为首要的北京规划利好辐射区,正如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所言,“环京房地产未来发展的机遇非常明显,各种资源、各种要素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迅速融合,给我们的企业、市场提供非常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一个发展空间。”

其中,廊坊地处北京与天津两大直辖市之间,素有“京津走廊、黄金地带”之称,近年来更随着廊坊十三五规划的逐步实施、首都第二机场的建设和空港经济的刺激,步入高速发展通道。其中,空港经济无疑成为近年来廊坊崛起的最热话题。

就国际国内经验来看,机场建设将辐射周边区域,将带来大型功能性配套及周边完整的临空产业链,形成航空产业,高新产品制造业,空港物流业,国际商务及会展,酒店娱乐休闲五大产业形态。业内人士预计,新临空经济带将为第二机场周边低密度住宅带来8-10年的利好。

而从地缘优势、产业的关联度来看。廊坊都将是空港经济的价值持续释放的直接获益者。

产业发展提速 助力置业回归居住本质

在京津冀一体化强调职住一体的背景下,区域的产业规划情况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未来区域内地产项目的价值。在未来较长的时间内,环境区域内的主流人群仍将是北京上班族,但伴随着职住一体化战略的落实,当地产业的就业能力将开始逐渐影响楼市发展潜力。

而从产业规划来看,廊坊区域发展无疑走在环京区域的前列。

目前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包括美国的天和集团、德国的鲁尔集团、西门子、韩国的LG集团等世界500强已入驻;另一重要产业——会展经济,带来廊坊经济总量的扩容,所涉及的服务、交通、旅游、广告、通信、酒店居住等等商业消费价值,难以估量。换言之,廊坊已拥有了产业先行的城市发展先决基础。因而廊坊作为京津冀新型的产业承接地和人口聚集区,也正为越来越多的购房人群所瞄准。

其中,廊坊悦府位于廊坊北部新城,三纵五横的交通网状布局,高铁廊坊号的开通,地铁亦庄延长线的通过等都是重点发展北部新城的依据。同时在廊坊自身规划中,学校、公园、医院、商业中心、高端酒店等正在稳步开展,正处于价值洼地的廊坊北部新城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廊坊的发展不光是靠北京新机场,但北京新机场将会促进廊坊经济发展是必然的。在17年新机场投入使用时,这一发展动力将更为强劲,廊坊北部新城的价值将会加倍突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廊坊 产业 北京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醇熟商务办公职场,大悦时代广场焕新领航
凤凰网房产北京
13:4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