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诗歌越软情感越长 英国宫《我想对你说》让语言更有力量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诗者,感其况而述其心,发乎情而施乎艺也。”赵缺于《无咎诗三百序》中如此定义诗。一场诗词大会,让不少人在眼球的苟且中,找到了那些并未埋葬在远方田野中的梦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3-51091688_0.shtml

诗歌越软情感越长 英国宫《我想对你说》让语言更有力量

凤凰房产
2017-05-23 17:36

“诗者,感其况而述其心,发乎情而施乎艺也。”赵缺于《无咎诗三百序》中如此定义诗。一场诗词大会,让不少人在眼球的苟且中,找到了那些并未埋葬在远方田野中的梦想。

朗诵扣醒人之诗心

一部200场的话剧演出,濮存晰把诗仙李白的形象延续了26年,让人们见证了诗歌的坚韧。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以普希金为代表的俄罗斯诗歌曾深深影响了中国一代人。音乐会上,《纪念碑》《皇村怀古》《致凯恩》《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我曾经爱过你》等脍炙人口的经典诗歌将以朗诵的方式叩醒人们的诗心。

“小时候,我一直跟着父亲参加星期朗诵会。在中山公园音乐堂的露天地方,5角一张票。父亲在台上读诗,我就在台下似懂非懂地听着。”濮存晰在面对记者采访时回忆说。父亲的诗,不仅是濮存晰选择考取文工团的动力,也是维系父子二人情感的纽带。对于濮存晰而言,诗歌是表达亲人情感的最柔软但却最有力的媒介

让诗包容一切情感

其实,不仅是父子之间的情感,《说文解字》有道:“诗,志也。从言,寺声”,诗歌的包容性赋予了它容纳一切人类丰富情感的使命。正如顾易在《汉字密码》中所云,广义的诗,是自然美、艺术美和人生美的代名词,是人类观照世界的一种方式,是人的灵魂逃逸现实后的栖息之所。人如果有不易表达,不敢表达,不善表达的情志,皆可以转换到诗歌的音轨上,以诗的韵律,诗的注脚,诗的方式,畅快而坚直,柔软而有力地吐露而出。

6月盛夏,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携手凤凰房产举办“我想对你说”活动,以诗歌吟读或一段话的方式,将情感,以诗的韵脚格调,向你心中的至亲至爱,或是爱人,或是亲友,或是同事,或是某个特别人士,甚至是向你自己表达最真挚的情感。

参与者将化身朗读者,与诗歌结缘,在诗歌的感染下,摒弃麻木、浮躁,回归柔软与真挚,吐露不敢倾诉的真实情感,体验一种富于情怀的、去功利的生活方式,触动人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7年6月5日0点-2017年7月7日24:00

活动周期共5周;分两个阶段进行。

notice:第5周开始,朗读入口关闭。用户要抓紧时间在前4周加入朗读哦!

2.参与细则:

第一阶段:前4周,为周赛。用户需当周注册并参与,在当周排行榜中第1名的用户,将获得Kindle一个。  

Notice:周赛中,每位用户注册后,只可参与当周排行榜排名,不参与另3周的排行榜排名,但可参与第5周总排行榜排名,领取最终大奖。

温馨提示1:不论你是从哪周开始参与活动,都要积极拉票,那样不仅可获得本周第1名,离最终大奖更近一步哦!

第1周:2017.6.5,0点-2017.6.11,23:59

这个时间段注册并参与的用户中,排行榜第1名,将获得Kindle一个。

第2周:2017.6.12,0点-2017.6.18,23:59

这个时间段注册并参与的用户中,排行榜第1名,将获得Kindle一个。(即第1周注册的用户,不再参与本周排行榜)

第3周:2017.6.19,0点-2017.6.25,23:59

这个时间段注册并参与的用户中,排行榜第1名,将获得Kindle一个。(即第1、2周注册的用户,不再参与本周排行榜)

第4周:2017.6.26,0点-2017.7.2,23:59

这个时间段注册并参与的用户中,排行榜第1名,将获得Kindle一个。(即第1、2、3周注册的用户,不再参与本周排行榜)

第二阶段:第5周,为总决赛。2017.7.3,0点-2017.7.7,23:59

第5周开始,前4周参与朗读的全部用户均可参与第5周排行榜排行。截止2017.7.7,23:59,第1周至第5周,参与朗读并作品上传成功的用户,累计投票总数最多的1位获得最终大奖:Bose QuietComfort耳机1个。(价格2500元左右)。

温馨提示2:

a.每个账号只可发布一条音频。

b.音频长度不超过60秒。否则无法上传发布成功。

c.若多名用户的点赞数相同,则先达到该点赞数的用户排名靠前。

3.投票规则:

a.每个账号每天投票上线为2000票。

b.每个账号每天只能给同一账号投票(即点赞)1次。

4.免责条款:活动期间若发生黑客攻击。电信部门基站调整导致重大影响、病毒侵袭、网络故障、带宽域名解析故障或者任何其他类似事件,直至活动无法正常进行,凤凰房产因此免责。

5.为了保证用户权益,如发现不正当手段刷票或作弊行为,凤凰房产有权立即取消参与活动资格、作废获奖资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房产 其他 中国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辽宁省鞍山市:“卖旧买新”改善住房增加的面积每平米补贴200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近一个月内四度松绑楼市政策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经济日报:房地产市场仍有发展空间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