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3/F5FB69E8807674B9427909A7D06BE950E6547A7C_size705_w1320_h924.png
卧室风水 帮你睡个好觉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4-51092449_0.shtml

卧室风水 帮你睡个好觉

2 房大爷
2017-05-24 10:31

现在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大家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出门在外,大家所求的是工作顺利,晚上到家,大家也都希望自己能够睡个好觉。

而说到睡觉,您身边肯定有随时随地趴下就着的人,也有辗转反侧怎么着都睡不着的,有觉轻的有觉重的,还有一天晚上做二十七个梦的。

其实这些啊,跟个人体质和卧室风水都是有联系的。

先说体质,什么样的人睡眠质量高呢?肾气足的人质量高。

我们都知道肾五行属水,从命理上来说,五行缺水的人,肾气不足,睡眠质量肯定也就会差一些。

比如五行属火的,性情急躁,脑子里就像装了个小拖拉机,随时随地突突突的转,这样的人就容易失眠。

如果是腊月出生,这次水倒是足足的了,但是太多了,又五行缺火,身体偏阴,那就容易思虑过重,做事纠结,睡眠质量也会很差,甚至出现所谓的“鬼压床”,实际上这些都是神经衰弱的表现。

也就是说,无论你的八字是严重缺水,还是水过旺了,都是一种极端的表现,很容易造成睡眠质量不高。

 那么说完了个人体质八字,咱们再来说房子。

刚才说了,肾气足的人睡眠好,在家居风水中,代表肾的方位风水好,那睡眠质量自然也会有所提升。

肾属水,在八卦中是坎位,在正北方。

同时金生水,八卦属于兑位,在西北方。

也就是说,一栋房子的西到北的这一片的风水环境,直接影响了您的睡眠质量。

从内部来说,西方、西北、北方三个方位最好不要放置功率大的常用的大型家电(五行属火,水火相克),厕所和卫生间最好也不要安置在这个位置。

与此同时,三个方位最好要保持干净整齐,不要堆的一团乱糟,不然就容易做噩梦。

从外部来讲,如果咱们的房子外面没有别的房子,也没有围栏,风可以直接冲到我们的房子,睡眠质量就会变差,同时,路冲,房檐直射等问题,也会间接影响到睡眠质量。

而对于卧室本身而言,一般来说,卧室里只要是布置的明亮整齐,通风良好,空间合适,床近贴墙,不被门冲,无镜子照床,无梁、灯压床,墙上不乱贴画,那睡眠质量自然差不了太多。

以上就是房大爷的一些个人见解,如果各位觉得有帮助的话,欢迎转发。

今天就是这样,朋友们,我们明天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空间 生活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