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5/24/52431e56bfb0c353894a662510b06aa3.png
合·创未来 赫曼德打造高端整体厨房设计 - 凤凰网房产北京
3月底,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以“合·创未来”为主题举办了12周年庆。在周年庆上,赫曼德董事长李哲林先生,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及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签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4-51092838_0.shtml

合·创未来 赫曼德打造高端整体厨房设计

凤凰房产
2017-05-24 16:53

3月底,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以“合·创未来”为主题举办了12周年庆。在周年庆上,赫曼德董事长李哲林先生,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及首席销售官王伟庆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签约。

庆典之后,记者对赫曼德欧洲区总裁Nicholas Heron先生进行了采访。记者问及庆典主题的寓意,他表示“合”指的就是广泛开展合作,赫曼德此前就与滨江集团、星河湾集团、绿城集团、金螳螂集团等开发商和合作伙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及项目合作伙伴关系,而此次与拥有嘉格纳、博世、西门子家电这三大品牌的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合作,就是希望在联合优秀项目合作的同时,与越来越多的高品质家电品牌广泛合作,彼此起到互补作用。

Nicholas Heron先生深入解释道,眼下是一个注重厨房整体的格调、布局、功能的时代,整体厨房是今后厨房发展的必然趋势。所以,整体厨房与厨房电器,二者的发展是休戚相关的。整体厨房最忌整体感不协调,当前世界前沿的理念格外重视厨电在厨房中的地位,强调成套的品牌化配备。在赫曼德看来,厨房电器是整体厨房的嵌入式组成部分,它们能让厨房内各元素和谐统一。赫曼德的整体厨房力求“厨电”与“橱柜”一体化,希望实现“厨电”之间从内部功能匹配到外部美学设计也具备整体性设计,这样才能提高用户家庭的生活品质,显得更有品位。

要实现这一点,离不开高品质的厨房电器。高品质厨电能让会做菜的用户更得心应手,不会做菜的用户乐得学习下厨,独自施展厨艺而不忙乱,吃完后也有相应的电器帮助善后。有了在设计风格上一脉相承,品质和服务都过硬的卓越品牌,赫曼德用户的厨房生活将不再辛苦,而是享受时光。

因此,赫曼德选择“合”全球高品质厨电品牌博西家用电器集团一起“创未来”,两大集团战略合作的远大愿景蕴含在这一主题之中。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蜚声全球,由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和西门子股份公司共同组建,是欧洲最大的家电产品制造商、全球家电行业领导者之一。其旗下的“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是中国白色家电中高端市场的卓越品牌,而“嘉格纳”在德国已有三百多年历史,是全球专业厨房电器品牌。赫曼德与之合作,这将使中国家庭选购赫曼德的整体厨房之后,能享受到世界高端厨电品牌所带来的既有品质又有品位的使用体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设计 未来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