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5/24/dd9483dac99ca669215784963e7683f6.png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实力爆棚秒杀7天极限 7㎡婚房巧变9㎡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为何30岁大男人感动落泪?又为何父亲当场表示要与儿子换婚房?5月21日晚,CCTV-2爱空间《秘密大改造》迎来最挑剔的建筑设计大师王铁,改造尚未开始设计师就对施工团队产生质疑,7天时间把7㎡小卧室狠改成9㎡暖心婚房能完成吗?爱空间标准化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4-51092842_0.shtml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实力爆棚秒杀7天极限 7㎡婚房巧变9㎡

四川新闻网
2017-05-24 16:56

为何30岁大男人感动落泪?又为何父亲当场表示要与儿子换婚房?5月21日晚,CCTV-2爱空间《秘密大改造》迎来最挑剔的建筑设计大师王铁,改造尚未开始设计师就对施工团队产生质疑,7天时间把7㎡小卧室狠改成9㎡暖心婚房能完成吗?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挑战极限改造,更让挑剔的设计师笑逐颜开,实力展现卓越工艺。

狠改7㎡婚房成9㎡ 暖哭30岁大男人

随着爱空间《秘密大改造》节目热播,以匠心暖人心的理念愈加根深蒂固。在本期节目中,施工过半设计师王铁得到榜样人物黄飞华儿子准备结婚的讯息后,叫停施工。紧急修改设计图纸,只为圆榜样人物的梦,给一对准新人唯美的婚房。

然而,7㎡小卧室怪异的7字型格局以及卧室紧挨卫生间,墙体气泡受潮等一系列难题赤裸裸的摆在眼前。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改造,打通隔墙巧妙施工,7㎡憋屈小卧室变成人人羡慕9㎡小巧婚房。

小而美婚房 61㎡老房惊变65㎡

一二线大城市打拼的80、90备婚一族,也有不少人同受婚房空间小、装修工期紧的困扰。本期设计师王铁运用建筑设计理念,将房屋实用面积增加4平米。极限挑战考验施工团队的技术功底,摒弃常见暴力拆墙做法,先切割再拆除保障了老房墙体结构稳定性。

小空间变大,装修不误婚期,已成年轻结婚群体装修婚房的核心考虑因素。而在这一期《秘密大改造》中,奇葩7字型7㎡小卧室,经过爱空间标准化家装的重新合理改造,华丽变身方型9㎡温馨婚房。充分考虑婚房需求,爱空间在工期和工艺上做到了极致,用标准化家装虏获了一大批小夫妻的芳心。

设计师转怒为喜 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成功逆袭

7天紧张的工期,爱空间标准化家装第一次在节目中遭受到质疑。面对史上最挑剔的设计师王铁,爱空间标准化家装以实力证明自己,用匠心的工艺和勤恳的工作完美完成极限挑战。

不少婚房既是老房,人性化施工为业主提供便利。厨房双台面设计,满足家中不同人身高需求。另外,针对杭州空气湿度大,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替换常用的木质吊顶,选用变形系数小、承重大的轻钢龙骨。不惜加班加点,最终设计师笑开颜是对爱空间最高的赞同。标准化的价格、效果、品质、工期、服务五大确定保障,让消费者一站搞定省心省力,实现确定的幸福。关注“爱空间装修”,让CCTV御用团队为你家来次大变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 设计师 设计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