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5/24/a2754aa9db5fd61d8d41a8dbe59f6f77.jpg
中国·富顺豆花文化特色小镇总体规划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7年5月24日,中皓集团和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中国·富顺豆花文化特色小镇总体规划的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双方将共同致力打造一个国家级特色小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4-51092862_0.shtml

中国·富顺豆花文化特色小镇总体规划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凤凰房产
2017-05-24 17:29

2017年5月24日,中皓集团和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关于中国·富顺豆花文化特色小镇总体规划的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双方将共同致力打造一个国家级特色小镇。

富顺东湖镇党委副书记杨太明、中皓集团副董事长赵世军、总裁朱从伟、副总裁兼豆花村总经理刘传富、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分院副院长朱宇华、工程分院副院长汤涵等出席了签字仪式。双方代表在中国富顺豆花文化特色小镇总体规划设计协议上签字,表示对中国富顺豆花文化特色小镇建设充满信心。

中国富顺豆花文化特色小镇总投资约70亿元,规划占地约5000亩。以休闲产业、旅游产业、地方特色文化产业为支持,通过景区休闲聚集,城镇建设综合运营的方式,实现产业与城镇化的有机结合,致力打造一个国家级的特色小镇。

中皓集团副总裁兼豆花村总经理刘传富致辞

中皓集团副总裁兼豆花村总经理刘传富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富顺豆花文化特色小镇得到了市政府及县政府的大力扶持,将当地极具特色的“豆花”文化作为核心,是让小镇得已继续很好发展下去的良好契机,同时也能很好地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分院副院长朱宇致辞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分院副院长朱宇华称,文保类方向是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比较有优势的一类业务。依托清华大学建筑学科的学术传统,承接了大量国家重要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涉及到保护规划、建筑设计、修缮设计等多个范畴。相信在整体规划之后,富顺豆花文化特色小镇将会展现不一样的面貌。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国富顺豆花文化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迈出了坚定的一步。通过国内顶尖团队的总体规划设计,在政府的高度重视扶持和中皓集团的倾资着力打造下,一个美丽独特的中国富顺豆花文化特色小镇将呈现在世人眼前,屹立在西南重镇富顺。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为国家甲级建筑设计院。设计院依托于清华大学深厚广博的学术、科研和教学资源,并作为建筑学院、土水学院等院系教学、科研和实践相结合的基地。现有工程设计人员700余人,其中拥有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3名,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110名,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70余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50%以上,人才密集、专业齐全、人员素质高、技术力量雄厚。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积极发展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已与法国、美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韩国以及中国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等学校、科研机构、设计单位和业主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现已获得中国(CNAB)和英国(UKAS)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与中皓集团将紧贴双方发展脉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打造国家级特色小镇上共同稳步前进,促进双方稳健快速发展。双方负责人表示彼此的合作密不可分,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和中皓集团携手并肩,定会实现“共创双赢”的良好局面打造出国家级示范性特色小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文化 中国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