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5/24/25f8e9608f2427cf7e35454b391513fb.jpg
上海三荣电梯荣获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奖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日前,由电梯安全与公益联盟主办的主题为“电梯智造经济2025”第三届电梯安全与公益研讨会在沪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60多位电梯尖端生产制造企业、行业专家学者精辟分析、透彻论证行业大势,为行业突破创新出谋划策、把脉分享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4-51092869_0.shtml

上海三荣电梯荣获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奖

中国网
2017-05-24 17:47

日前,由电梯安全与公益联盟主办的主题为 “电梯智造经济2025”第三届电梯安全与公益研讨会在沪成功举办。

来自全国的60多位电梯尖端生产制造企业、行业专家学者精辟分析、透彻论证行业大势,为行业突破创新出谋划策、把脉分享。

电梯行业是依托房地产而兴起的供应商产业链,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近几年的竞争激烈,电梯行业也发生着深刻的变革。电梯行业发展现状、安全危机、智造大势、技术创新、按需维保、物联网技术与老旧电梯的管理……一系列热点电梯话题在这里如火如荼地展开。

会议还对经济、社会效益共担的电梯尖端优秀企业进行了颁奖。

上海三荣电梯获得2016-2017年度电梯行业TOP10十大影响力品牌奖。

上海三荣电梯接受电梯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颁奖(左7)

据电梯行业权威媒体新电梯中国网编辑了解,上海三荣电梯是国内较早获得国家电梯生产制造、安装许可证的企业之一;亦是较早获得电梯生产许可证的民营企业。29年来创造无数个行业领先,是业界推动电梯技术不断向前发展的中坚力量,产品远销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三荣电梯投资法国建厂。

上海三荣电梯已具备年产10000台各类电梯、扶梯和特种升降机的生产规模,其质量保证体系已获得英国劳氏船级社ISO9001国际认证,其产品通过欧洲CE和俄罗斯GOST等多项国际强制安全认证。同时也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上海三荣电梯设计制造的南美委内瑞拉中央公园8米/秒超高速载客电梯,新电梯中国网讯以及浙江舟山370米高跨海输电铁塔超高电梯,更是创造了中国制造电梯产品速度和高度的两项纪录,代表了当今中国电梯制造业尖端科技和工艺水平。公司连续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优秀企业和上海市名牌”等殊荣。

此次获得2016-2017年度电梯行业TOP10十大影响力品牌奖是电梯行业对上海三荣电梯品牌的高度认可和评价,也是对上海三荣电梯品牌所涵盖的市场、品质、服务能力的综合肯定。未来,上海三荣电梯将立足上海工厂、服务国内;借力上海三荣法国工厂,在“中国智造经济2025”时代背景下,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筑、民生、公共服务市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电梯 上海 中国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