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5/24/e382d7317bc563a159df578261739bdf.jpg
用脚步丈量历史 用镜头定格城市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城市需要身在其中的居住者共同注目它的蝶变。他们或许不是专业的摄影师,但他们肩负的使命却与脚下土地一样厚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4-51092874_0.shtml

用脚步丈量历史 用镜头定格城市

凤凰房产
2017-05-24 17:59

城市需要身在其中的居住者共同注目它的蝶变。他们或许不是专业的摄影师,但他们肩负的使命却与脚下土地一样厚重。

那些城市的见证者与守望者

随着城市高楼大厦的拔地而起,也应孕而生了城市新的亚文化团体“爬楼党”,他们热衷于爬上城市的高层建筑的露天天台上,以“上帝的视角”俯瞰城市,并用长焦镜头记录下纵横交错的街道上密密麻麻的众生百态。“通过镜头,我不光观察到了这个世界,记录了光阴,也看到了事物的另一面,我想这应该就是摄影的真谛。”70后的“爬楼党”杰克(化名)如此说道,“每次一个人在天台注视着城市夕阳西沉,华灯初上,车水马龙,看着远处的天际线,都会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与在城市的高楼天台上来回奔走的“蜘蛛侠”们不同,还有一类人,他们面朝黄土背朝天,用脚印和镜头重走城市覆盖的路径。摄影爱好者罗大万便是一名背着三脚架,专门为城市地标拍摄“私人照片”的摄影爱好者。三十年来,老罗走街串巷,寻找地标,坚持用镜头拍摄自己生活的城市。他在玻璃栈道上固定拍摄城市的一景,30年来城市建筑的起起伏伏都被记录在上万张照片之中,他坚信城我们生活的城市以及周边,就是一座期待着被发掘的宝库,更好的场景一定是在远方,需要用镜头一个一个采出来。

其实,不管是“爬楼党”的杰克,还是摄影师老罗,都是城市由幼龄到青春,并发展为现代化生活圈的见证者。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并不是专业的摄影师,记录城市并不是独属于专业的摄影工作者,这些志愿守望城市的人,既有像杰克那样是上班族,也有像老罗那样奋战在手术台上的医务人员,城市需要身在其中的像你像我这样的共居者,共同注目它的蝶变。

你的城市,永定河孔雀城凡尔赛花园邀请您来记录。永定河孔雀城凡尔赛花园携手凤凰房产举办“光影印象”活动,邀请您拿起您手中的镜头,为城市的历史把关,为脚下的土地立传,

用您单反、数码相机甚至是智能手机,定格记录城市的精彩瞬间,由您来讲述城市的蜕变史。

活动规则如下

1.活动时间:2017年6月5日0点-2017年7月7日24:00

活动周期共5周,分2个阶段进行。

notice:第5周开始,摄影入口关闭。请您一定要抓紧时间在前4周加入摄影活动哦!

2.参与细则:

第一阶段:前4周为周赛。用户需在当周注册并参与,在当周排行榜中第1名的用户,将有幸获得拍立得一台。

notice:周赛中,每位用户注册后,只可参与当周排行榜排名,不参与另3周的排行榜排名,但可参与第5周总排行榜排名,领取最终大奖。

温馨提示1:不论您是从哪周开始参与活动,都要积极拉票,那样不仅可获得本周第1名,离最终大奖也能更近一步!

第1周:2017.6.5的0点-2017.6.11的23:59

这个时间段注册并参与的用户中,排行榜第1名,将获得拍立得一台

第2周:2017.6.12的0点-2017.6.18的23:59

这个时间段注册并参与的用户中,排行榜第1名,将获得拍立得一台。(即第1周注册的用户,不再参与本周排行榜)

第3周:2017.6.19的0点-2017.6.25的23:59

这个时间段注册并参与的用户中,排行榜第1名,将获得拍立得一台。(即第1、2周注册的用户,不再参与本周排行榜)

第4周:2017.6.26的0点-2017.7.2的23:59

这个时间段注册并参与的用户中,排行榜第1名,将获得拍立得一台。(即第1、2、3周注册的用户,不再参与本周排行榜)

第二阶段:第5周,为总决赛。2017.7.3的0点-2017.7.7的23:59

第5周开始,前4周参与摄影的全部用户均可参与第5周排行榜排行。截止2017.7.7的23点59分,第1周至第5周,参与摄影并作品上传成功的用户,累计投票总数最多的1位获得最终大奖iPad一台。(价格2500元左右)。

温馨提示2:

a.每个账号只可发布一组照片。

b.若多名用户的点赞数相同,则先达到该点赞数的用户排名靠前。

3.投票规则:

a.每个账号每天投票上线为2000票。

b.每个账号每天只能给同一账号投票(即点赞)1次。

活动期间若发生黑客攻击。电信部门基站调整导致重大影响、病毒侵袭、网络故障、带宽域名解析故障或者任何其他类似事件,直至活动无法正常进行,凤凰房产因此免责。

5.为了保证用户权益,如发现不正当手段刷票或作弊行为,凤凰房产有权立即取消参与活动资格、作废获奖资格。

6.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凤凰房产客服电话:010-60676640 或凤凰房产会员中心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孔雀城打造醇熟小镇生活样本

城市居住者的目光让城市更有人文,而城市人居的见证让城市更有灵性。坐落于京南固安的永定河孔雀城凡尔赛花园,是继南加州、英伦、ART-DECO、新古典主义到全新法式风格大宅的过渡,也是首次引领永定河孔雀城莱茵河谷组团的法式风格高端产品,法式全实景建筑的标杆。

13.8万平方米的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7.7万㎡的住宅建筑面积,2.0的容积率,35%的绿化率,独创京郊低密人居模型。十年磨砺,打造北京新机场五星级醇熟低密产品,跻身环北京区域低密代表作。项目对标北京,位于第二机场南部区域,坐拥“五纵两横”立体交通网络、五国际商业配套体系,坐享临空经济圈的成熟配套,生态公园环伺,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入驻,实现同步北京的交通、商业、教育的全面发展。借助永定之河的自然生态,以及海德公园的高度借鉴,在这片绝美之地上拔地成一座华丽的高端公园人居。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28701

永定河孔雀城凡尔赛花园 普通住宅
3.13
北京综合指数第99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廊坊固安县孔雀大道京客隆超市西2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凤凰房产 北京 【责编】 党小一(PO2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