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高科技安防看护幸福 廊坊孔雀城悦府开启智慧人居生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在经典的《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的故事中,打开密室宝藏的钥匙其实只是一声“芝麻开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6-51095080_0.shtml

高科技安防看护幸福 廊坊孔雀城悦府开启智慧人居生活

凤凰房产
2017-05-26 18:28

在经典的《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的故事中,打开密室宝藏的钥匙其实只是一声“芝麻开门”。近年来,国内安防行业的发展突飞猛进,技术的更迭和推动成为关键,随着智能安防、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在安防行业的深度应用,尤其是随着我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启动了智慧城市建设,平安城市逐渐向智慧型平安城市演进,为住宅铸造一栋坚不可摧的防盗门的理念越发深入人心。

相比于欧美国家和日本等国已经发展多年,普及率高的高科技安防智慧型人居,在这一方面我国起步相对较晚,拿美国为例,美国家用住宅多是独栋房屋,家用监控和报警设备与警察局或社区报警中心联网,且安防设备一般和智能家居系统集成联动。有数据表明,在居住方面,欧美电子锁占民用锁50%,韩国智能锁的普及率达80%,而指纹锁在我国家庭的普及率不足2%。同时,从近几年各大网商平台的搜索热度可以发现,国人对智能锁项目等安防系统的重视程度逐渐升高。但是,在中国,安防系统主要应用于办公楼、体育场,公共交通、银行金融等,家用安防设备更多是应用在高档住宅别墅,市场十分稀缺。

廊坊孔雀城悦府便从这本就稀缺的市场中脱颖而出。高科技安防型智慧人居,首先是要“稳”,华北地块是我国五个地震区域之一,所以,在项目的制造上,廊坊孔雀城更是将一榫一卯,一砖一瓦做到了精益求精,高质量的施工以及专业的水泥钢筋配比,打稳了宅府基底,抗震等级达到国家一级标准。

其次,作为第三代豪宅代表廊坊孔雀城悦府,在第一代豪宅产品水晶城、铂宫和第二代大公馆的基础上,向智慧高端住宅和品质社区又迈进了一大步,在智能化方面更为注重生态健康与安全便捷,正式进入廊坊东部传统精品住宅区。门-厅-庭-堂-园-院的六进礼制园林空间,层层递进,将居住哲学与生活美学融为一体,低容积率帮助整个小区成为低密典型。春庭、秋庭、花庭三大景观花园,三季有花,四时常绿,四大主题休闲广场打造出老少适宜的开阔休闲空间。

在饮水、空气、节能、健康保障、人性化配置上多方面精细考虑,针对北京及周边的雾霾环境,引入新风除霾系统、中央直饮水系统、户式中央空调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四大科技智能系统,打造出廊坊第一科技智能大宅。孔雀城引入的新风除霾系统,是一套独立的空气处理系统,由其内的新风换气机将室外空气经过过滤、净化,通过管道输送至室内,Pm2.5单次过滤效果达到99.7%,同时还能根据季节变化调节气温,降低空调负荷,让居住者远离“空调病”。舒阔四居平层大宅,面宽建制达12米以上,内外双玄关三进制经典布局,双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层层递进的礼序思想,演绎东方望族的居住美学,是廊坊以及环京为数不多的智慧型高端产品。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94712

廊坊孔雀城悦府 住宅底商
16582元/㎡
开盘时间2017年3月1日
地址:廊坊廊坊广阳区建设路与汇源道交口东南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智慧 廊坊 城市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17:27
新闻快讯
中指研究院:一季度重点城市主要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下跌0.47%
财联社
17:22
新闻快讯
泛海控股集团被恢复执行38.9亿,累计被执行超298亿
风财讯
16:2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