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媒:纽约已成过去 中国房产投资者瞄准迈阿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美房地产经纪公司“OneWorldproperties”CEO佩吉富奇5月25日受访时表示,与过去中国投资者热衷于在纽约或旧金山购买房产不同,现在迈阿密正成为中国投资者一个“更便宜的”房产投资目的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5_28-51096488_0.shtml

美媒:纽约已成过去 中国房产投资者瞄准迈阿密

环球网
2017-05-28 09:17

(原标题:美媒:纽约已成过去 中国房产投资者开始瞄准迈阿密)

据美国CNBC网站5月26日报道,美房地产经纪公司“OneWorld properties”CEO佩吉?富奇5月25日受访时表示,与过去中国投资者热衷于在纽约或旧金山购买房产不同,现在迈阿密正成为中国投资者一个“更便宜的”房产投资目的地。

福奇说,相比纽约、旧金山和西雅图这样的长期投资避风港,迈阿密的房产价格较为低廉,这帮助其成为中国房地产投资商的宠儿。

此外,迈阿密即将迎来的发展项目也进一步吸引了中国投资者的需求。目前,太古地产有限公司正在开发迈阿密一个综合发展项目,名为“Brickell City Centre”,它将涵盖豪华公寓、办公楼、酒店和购物中心。

报道说,过去人们认为这种外国需求的增长推高了当地的房产价格,并且迫使当地政府采取措施进行限制。不过,福奇认为,迈阿密的房地产市场仍处于增长阶段。她说:“我认为迈阿密还有许多成长的事情要做,其增长空间还很大。房地产市场并不是短期投资项目,而是长期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项目 地产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