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6/07/33cf0d39b5663e0bd4d30b49e2035f5d.jpg
韩城市市长褚锦锋赴绿地西北参观交流 - 凤凰网房产北京
6月6日,韩城市市长褚锦锋、副市长孙虎敬等一行来到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参观交流。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等陪同参观,并与褚锦锋举行了座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07-51103979_0.shtml

韩城市市长褚锦锋赴绿地西北参观交流

凤凰房产
2017-06-07 10:19

6月6日,韩城市市长褚锦锋、副市长孙虎敬等一行来到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参观交流。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等陪同参观,并与褚锦锋举行了座谈。

6月6日上午九点半,韩城市市长褚锦锋一行驱车来到西安市长安区绿地城售楼部,在案场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绿地城项目整体规划沙盘。随后,在李蓟总经理的陪同下,褚锦锋一行前往绿地城长安宫项目进行参观。

上午十点半,褚锦锋一行来到西安绿地中心参观。李蓟总经理向褚锦峰详细介绍了绿地中心的城市航站楼、中转层功能区及企业办公区域。

参观结束后,李蓟总经理与褚锦峰市长在西北事业部举行了座谈。

李蓟总经理首先对褚锦峰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他表示,今天的参观,绿地展示了在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体建设以及商业运营等领域的成果,希望能够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绿地。绿地集团作为国有控股的大型企业集团,一直秉承着“做政府所想、为市场所需”的发展理念,多年来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和开发。绿地愿意在房地产开发、大基建、大金融和大消费等领域全面参与韩城市的城市建设。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快速推进具体项目落实。

褚锦峰表示,对于今天的参观交流,他一直充满期待,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让他对绿地在西安区域的各个板块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这也增强了韩城与绿地集团的合作信心。随后,褚锦峰从文化、经济、交通、城市规划等角度全面介绍了韩城市的发展现状。他表示,韩城正在围绕黄河金三角,打造区域中心城市,韩城的城市需要大发展,必须要寻找一家适合韩城发展的企业进行合作,希望能够与绿地集团开展深入务实合作,共同打造一个美丽的韩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绿地 项目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