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平房也限购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北京平房也限购在“3·17新政”出台以后,北京陆续发布了多条新政配套细则,其中北京平房被限购引发广大市民的关注。北京晨报记者邀请北京麦田房产交易中心分析师李静对于北京平房限购的新规进行讲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08-51105463_0.shtml

北京平房也限购

北京晨报
2017-06-08 15:53

原标题:北京平房也限购

在“3·17新政”出台以后,北京陆续发布了多条新政配套细则,其中北京平房被限购引发广大市民的关注。北京晨报记者邀请北京麦田房产交易中心分析师李静对于北京平房限购的新规进行讲解。

问题1 按照新规定,哪些人还能买北京平房?

李静回答:今年4月3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加强国有土地上住宅平房销售管理的通知》,规定本市住宅平房出售对象为居民家庭的,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一是没拥有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或单身人士。二是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三是在本市没拥有住房且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5年(含)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问题2 在限购政策下,哪些人买不了北京平房?

李静回答:目前,北京暂停向以下三类家庭出售住宅平房。第一类是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第二类是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第三类是无法提供在本市连续5年(含)以上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平房 北京 本市 【责编】 王弋(PO2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