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6/15/70177b94d86372556b0d4ce8dc95f941.jpg
崛起!雄安旁 登场!北京南——北京恒大京南半岛荣耀面世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6年,恒大集团斥资500亿在京北打造国际级全能度假胜地——京北恒大文化旅游城,其以恢弘巨构的豪迈气度,在环北京楼市描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5-51111865_0.shtml

崛起!雄安旁 登场!北京南——北京恒大京南半岛荣耀面世

凤凰房产
2017-06-15 15:44

2016年,恒大集团斥资500亿在京北打造国际级全能度假胜地——京北恒大文化旅游城,其以恢弘巨构的豪迈气度,在环北京楼市描下浓墨重彩的一笔。2017年,乘借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崛起等国家政策利好,恒大集团顺应时代发展,深挖区域价值,以前瞻的战略眼光深耕环京潜力区域,率先扼守北京连通雄安新区的中轴要塞,霸领未来投资高地。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非极致,不登场!6月16日荣耀盛启。

择址京南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深入部署,环京区域的政治、经济腹地地位日益显著。在京南,涞水地处京冀核心,雄踞北京、天津、雄安黄金三角腹地,扼守雄安新区抵京咽喉要道,是承接首都产业转移的重点地区,着力打造京保协同第一圈层。不仅如此,涞水新城,山环水绕、聚风藏气、生态宜居,是环京热点区域少有的价值洼地,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雄踞涞水新城之央,京昆、京石、张涿、廊涿四大高速绕城而建,京石城铁、京广高铁无缝对接北京,15分钟直达北京西站,一线贯通雄安,畅享大北京半小时生活圈。

万亿恒大,择址京南涞水新城,其极致登场,源此而期!

生态宜居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所处区位自然环境蕴涵无限灵气,亟具禅意,生态宜居,是休闲旅居上佳之选。

置身于中,可观太行清晰山脉,尽揽拒马河一线河景;更有95处景区环伺分布,囊括野三坡、白洋淀等国家5A级景区两处,十渡、狼牙山、清西陵等国家4A级景区十余处,30分钟即可纵享多种度假选择。

万亿恒大,雄踞天然生命涵养地,其极致登场,值得等待!

9A精装 

恒大集团匠心打造独有的“9A”精装体系,荟萃全球名牌、行业领先设计、豪华品质材料、创新精品施工、智能环保健康等装修理念从细节雕琢每一个温馨爱居。更有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整个施工,造就写意美学空间,引领全成品居住新时代。

万亿恒大,20载工匠精神传承,其极致登场,不负盛望!

醇熟配套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以浓郁的人文情怀关注生活本真,塑造一个专为层峰人士打造的顶级配套设施:1500㎡五星铂金会所、2000㎡欧陆风情一站式商业街、15000㎡运动中心,让您畅享醇熟配套,悦享京南大城生活。

万亿恒大,配套先行创享精致生活,其极致登场,雍雅吸睛!

一级物管

恒大金碧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24小时全天候坚守,仅为恒大业主提供“一对一”的管家式礼遇服务,成就匹配高尚身份不可或缺的居住礼仪,居者之非凡不彰自显。

万亿恒大,生活品质由此再升级,其极致登场,心随而动!

恒大品牌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地产实施精品战略打造民生地产,在中国20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600多个,2016年实现销售额3734亿,行业第一。(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万亿恒大,龙头地产引航未来,其极致登场,值得等待!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是恒大集团布局环京热点区域又一力作,项目落子涞水,远期规划逾5万亩,总投资额超2千亿,以前所未见的恢弘手笔新城之上再造一座城。

75-115㎡瞰景高层、136-426㎡半山原墅

北京恒大京南半岛

古韵京南 山水墅居胜地

即将盛大开盘 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36711

恒大京南半岛 联排
3.08
北京综合指数第105
130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7月15日
地址:北京周边保定市涞水县京昆高速涞水出口东行8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北京 京南 【责编】 党小一(PO2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