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6/19/855a9e0efba49e814ae43ce154ff5356.jpg
鲁能集团与微医战略合作 打造新型健康社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6月16日,鲁能集团与微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互联网+家庭医疗+地产”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鲁能地产项目引入微医全科中心的品牌及服务,丰富项目的医疗配套,打造新型健康社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9-51115201_0.shtml

鲁能集团与微医战略合作 打造新型健康社区

东方网
2017-06-19 17:05

6月16日,鲁能集团与微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互联网+家庭医疗+地产”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在鲁能地产项目引入微医全科中心的品牌及服务,丰富项目的医疗配套,打造新型健康社区。

据悉,微医是国内领先的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互联网医疗企业,主要业务包括挂号网、互联网医院及全科中心。其中,全科中心是微医线下实体医疗机构,按照“全人、全程、全家”的理念,依托信息化平台和移动医疗技术,为个人、家庭和企业提供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等一站式的健康维护和医疗服务。此外,微医还建设了国内首家互联网医院,通过互联网技术连接医院、医生和患者,在多个领域如远程诊疗、病历共享、电子处方等方面进行尝试。

当前,国家正大力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医疗服务,5月23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的意见》中指出,要鼓励社会力量发展高水平的全科诊所,为居民提供医疗、公共卫生、健康管理等签约服务。鲁能集团通过在旗下地产项目引入微医全科中心专业的医疗服务,为业主提供会员式的线上线下一体的主动健康管理服务,提升社区的整体配套水平,也为业主打通了医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的服务平台及优势,深化双方业务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基于互联网的家庭医疗服务平台,推进微医全科中心在鲁能集团旗下中高端地产项目中的入驻。作为物业的健康医疗配套,以会员形式向业主提供标准化、成体系的医疗健康服务。同时根据项目需求,将合作推进四种不同规模的全科中心建设模式的落地。

鲁能集团方面表示,双方将率先在文昌、海口、济南、重庆等重点城市合作落地,后续将重点在健康产品线“鲁能泰山9号”及体育产品线“鲁能泰山7号”规划落地。随着微医全科的进入,鲁能社区居民将可享受到线上线下结合的疾病诊疗、远程会诊、健康促进、慢病随访、康复管理等一站式的健康医疗服务。

“通过引入微医全科中心专业的医疗服务,既能保证满足不同业主个性化的健康需求,同时,也为集团的健康地产、体育地产引入更多专业化的管理经验,助力项目的配套、服务全面升级。”鲁能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房地产领域面临深度调整期,房企纷纷寻求转型,健康、养老、体育、社区服务等地产产业链上下游成为房企开启多元化经营的重要方向。近年来,鲁能集团在商业、文旅、体育、健康、科技、民生地产和美丽乡村等多产业领域均有布局,并贯彻“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广体育、健康、人居和谐共生的新型社区,创新研发了“鲁能泰山7号”、“鲁能泰山9号”产品线。此次鲁能集团与微医的战略合作,不仅提升了项目配套、服务水平,也是鲁能布局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一步。

据资料显示,鲁能集团健康产品线“鲁能泰山9号”重点发展活力养老、智慧健康、绿色抗衰三大核心健康服务体系,立足以健康社区、健康特色小镇、健康度假目的地三类产品定义中国一亿中产阶级的“国际健康休闲生活方式”。目前,泰山9号在济南、苏州、大连等地进行首批建设开发,未来将布局全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健康 鲁能 中心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