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朝阳法院57套“法拍房”成交24套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兰张建)截至今日(6月19日)上午10时,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执行局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开拍的57套房产,最终成功拍出24套。其中,12套拍品一次出价即成功“落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19-51115302_0.shtml

朝阳法院57套“法拍房”成交24套

新京报即时新闻
2017-06-19 18:26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兰 张建)截至今日(6月19日)上午10时,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执行局在京东司法拍卖平台开拍的57套房产,最终成功拍出24套。其中,12套拍品一次出价即成功“落槌”。

此次拍卖时间为6月18日10时至6月19日10时,期间围观人次达百万,国奥村、天鹅湾、后现代城等房源受热捧。

在成交的24套房源中,总价最高的是鲁艺·上河村的一套住宅。该房源位于海淀区上河村三区2号楼,建筑面积245.11平方米。自公布拍卖信息后,共有1人报名,8656人次围观,最终只有1人出价,遂以2423万的起拍价成交,折合单价约98853元/平米。记者从链家网查询到的信息显示,该小区一套204.9平米的四居室,总价为2700万,单价131759元/平米。

记者发现,单套总价在500万元以下的拍卖房源很受关注。比如,位于朝阳区百子湾路后现代城小区一套137.79平方米的住宅,起拍价为390.97万元,经过38轮竞价最终以507.97万成交,单价从每平方米28374元上升至36865元。但与市场价相比,该价格仍有较大优势。记者从中介机构了解到,该区域挂牌房源目前单价普遍在7万元以上。

此外,在此次竞拍中,8套商办房源只有1套成交。

据媒体报道,朝阳法院此次司法拍卖最初计划拍卖71件拍品,除1件外全部为房产,但由于当事人和解导致房产不需要拍卖等原因,13件拍品被撤回,包括此前在住宅房源中起拍价最高的朝阳公园附近棕榈泉公寓一套369平米的房屋,该房屋原起拍价为3413万元。

此前,北京各区规定司法拍卖的房屋不受限购限制,购房人无需占用购房指标,只需竞拍成功后一次性付清房款即可。今年4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消息称,法院竞拍房产也纳入限购范围,若竞拍人为购房家庭,同样需先具备购房资质。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点评称,因为此次拍卖是在“法拍房”纳入限购之后举行的,所以相对热度降低。从部分房源和地段看,价格不算太贵,成交情况较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信息 中心 【责编】 孙聪阳(PO22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龙商业:一二线城市的恢复较好,今年开业项目预计12个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多子女家庭再上浮20%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福建莆田: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调至70万,多子女家庭可多贷10万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四川巴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提至80万元,支持房地产企业促销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香港楼市“撤辣”满月:1个月业绩抵去年1年,保险销售跳槽当中介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