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6/21/941ff30636597195f62f61d146690f17.jpg
凤凰宅吉送——夏至时节 如何旺运养生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各位凤凰网友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那么马上来到的这个节气,是我们夏天最重要的一个节气,就是夏至。关于24节气,大家可能会发现在春和秋这两个节气呢是立春和立秋。但是呢,在夏和东的时候呢,就是冬至和夏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0-51116404_0.shtml

凤凰宅吉送——夏至时节 如何旺运养生

凤凰房产
2017-06-20 17:58

各位凤凰网友大家好,我是嘉林老师。那么马上来到的这个节气,是我们夏天最重要的一个节气,就是夏至。关于24节气,大家可能会发现在春和秋这两个节气呢是立春和立秋。但是呢,在夏和东的时候呢,就是冬至和夏至。所以呢,夏至的来到标志着一年中最炎热的一段时间就要开始了。

夏至呢,一般来说会在公历的六月二十几号。那么在古代的时候啊,夏至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据说呢,在清代以前夏至这一天呀,全国都是要放假的。中国有些地区呢,在夏至这一天还有祭祖的习惯。所以您肯定知道,能够祭祖的节气这对于我们中华民族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而且非常值得庆祝的这样的一个节气。那么夏至究竟有哪些风水上的讲究或者说民俗呢?

首先,从小的时候很多朋友就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叫做冬至饺子夏至面。中国北方地区呀,很多地方到了夏至的这一天是一定要吃面的,甚至还有捞麦粒儿这样一些小朋友可以参与的,既能吃又能玩儿的游戏。夏至的时候呢,人们也普遍会感觉到:天气炎热,而且呢睡觉不香,吃饭也很难下咽。但是呢,我们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过于的贪凉。另外呢,夏至五行为火,火代表了心脏。虽然夏天了,大家都会有点儿心烦气躁,但是这恰恰是心脑血管病人康复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机。 所以夏天的时候,第一别贪凉;第二呢,多吃一些苦味、辛味的东西;第三呢,就是可以给自己放上一个假,出去远足郊游一下,让自己的身心的尽量的放松。也许呢,长期以来困扰您的一些“三高”类的疾病或者症状就能在这个夏天得到缓解。



关于夏至风水方面呀,其实大家呢大可不必担心。因为这样的一个节气呀,对于风水上来讲应该说是百无禁忌。夏至的时候呢,我们可以相亲,可以探病,可以拜访父母,可以扫墓,或者呢可以接亲,可以会友等等,都是非常好的时机。所以夏至应该说是一年当中少有的风水上百无禁忌的这样的一个季节。我们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时机,可以把自己的一些大事情安排在夏至这个节气。总之呢,夏天就要开始了,我们大家做好准备了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宅吉送 夏至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