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快活营收增长6.3%至26亿港元 内地集中广深住宅区布局 - 凤凰网房产北京
6月22日下午,大快活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举办业绩发布会,公司主席罗开扬与管理层出席并答记者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3-51119639_0.shtml

大快活营收增长6.3%至26亿港元 内地集中广深住宅区布局

6 观点地产网
2017-06-23 15:00

6月22日下午,大快活集团有限公司于香港举办业绩发布会,公司主席罗开扬与管理层出席并答记者问。

报表显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财政年度,大快活收入为25.809亿港元,按年上升6.3%,毛利则为3.99亿港元,相比前一年的3.87亿港元稍有上升,但毛利率下降了0.4个百分点至15.5%。

利润方面,期内权益股东应占溢利为2.053亿港元,同比仅上涨2.2%,相比前两年有所放缓。

对此,大快活方面表示,多年来公司的盈利一直在持续进步,出现放缓是个别情况,主要是去年门店基数增加,投入增加,所以整体盈利增速稍有放缓。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去年大快活在香港新开了14家门店,同时关闭了8家,目前香港门店数量为123家,明年预计会再新开十余家门店。

内地方面,年内大快活新开两家门店,同时关闭了3家,目前共有9家在营业门店。

管理层表示,大快活在内地将集中华南市场发展,尤其是广州及深圳的住宅区,相比以往更注重在住宅区的布局,发展策略有所调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快活 营收 26亿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