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国金茂挺进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前200,彰显品牌实力 - 凤凰网房产北京
6月22日,在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上,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正式揭晓。中国金茂旗下的“金茂”品牌连续13年入选该排行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6-51121189_0.shtml

中国金茂挺进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前200,彰显品牌实力

凤凰房产
2017-06-26 10:13

6月22日,在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上,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正式揭晓。中国金茂旗下的“金茂”品牌连续13年入选该排行榜。今年,“金茂”以186.58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名攀升7位,位列第198位,较2016年品牌价值攀升20%。

金茂品牌价值同比增20%至186.58亿元 挺进榜单前200

世界品牌大会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每年会上均会公布当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迄今为止 ,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已经连续发布了14年。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多年来,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和衡量品牌价值的权威数据。

    在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金茂”品牌的排名从2016年的205位攀升7位,成功挺进前榜单200。品牌价值则由去年的155亿元增长到186.58亿元,同比增幅20%。

2016年战略先行 销售额同比上涨74%至485亿元

2016年,金茂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方针,深入落实“房地产供给侧改革”主体责任,抢抓“一路一带”战略等重大机遇,践行“绿色节能”建筑理念,顺利实现战略升级,增强了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金茂通过“双11光盘节”、“览秀城”、“中国青岛•金茂产业发展峰会”等大型品牌活动,协同政府推动区域城市可持续创新发展,积极打造“两个驱动,两个升级”城市运营模式,进一步深化了“双轮两翼,城市运营商”战略。

2016年,金茂实现合约销售额48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74%;合约销售面积1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34%。总体业绩向好的同时,中国金茂实现了各业务板块齐头并进,物业开发、物业租赁、酒店经营及其他业务收入均稳步增长。土地储备上,截止2016年金茂累计获取16个项目,并首次进入天津、深圳、合肥、郑州、武汉、无锡等城市。

2017年金茂前5个月销售额达148.7亿元,同比增长54%。未来,金茂还将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朝着既定目标阔步迈进,为下一五年计划夯实基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茂 中国 城市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