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6/26/a8e7c3c6ed64d6e316264842a894aee4.png
“海外资产配置”环业投资房地产投资讲座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7年6月24日,由环业房地产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海外资产配置·国际化资产组合”房地产投资讲座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国际顶级海外地产投资及金融专家蒂姆·墨菲TimMurphy,携带全球最具投资价值的20套海外地产项目亲...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6-51121696_0.shtml

“海外资产配置”环业投资房地产投资讲座

凤凰房产
2017-06-26 16:21

 

2017年6月24日,由环业房地产顾问(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海外资产配置·国际化资产组合”房地产投资讲座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国际顶级海外地产投资及金融专家蒂姆·墨菲Tim Murphy,携带全球最具投资价值的20套海外地产项目亲临现场,传授全球地产投资经验。此次场盛会吸引了近百位来自政府、企业、金融、法律及文化等界别的嘉宾及代表参加,这无疑将是本年度北京最具轰动效应的全球房产投资的饕餮盛筵。

  

主讲人蒂姆·墨菲Tim Murphy,国际顶级房产投资专家,环业投资创始人兼非执行主席。香港大新人寿首席执行官,拥有超过13年的银行及人寿业经验,职业生涯始于伦敦保诚,在12年里,管理超过1.2万名业务人员,横跨800个分行,保诚网上银行,EGG团队创始人之一。此次讲座围绕海外资产配置,全球地产投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此次讲座中国的精英人士可以分享到绝佳的海外房产投资项目。来自中国及世界的投资者嘉宾,都可以在这个独特的平台获得与到场专家直接对话的机会。

   

 作为这场盛会的主办方,环业投资自2005年创立起,便创造了业界“投资零失误”的记录,迄今为止,环业客户在全球30个市场中投资的房地产价值达25亿美金以上。环业投资提供专业的全方位服务,旨在帮助高净值投资者寻求全球优质的房地产资源,并将其整合至相应的投资组合当中。独一无二的“点对点”服务是环业投资的业务核心。环业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国际房地产投资专家精英组成,擅长解决房地产投资中的各种复杂问题和纠纷。其目标就是让投资者和国际房东在购买、管理和投资全球房产的时候像他们购买、管理和投资任何其他公认投资资产一样轻松简便。在讲座现场,主办方环业房地产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朱溦女士就此次盛会进行发言,尽管海外房地产市场潜力巨大,但是它通常被认为是复杂多变且手续繁琐的资产类别。自2005年起,环业投资就已通过独特的方式,即提供最具有强劲资本增值率与租金收益率的海外地产,成功运用点对点房产投资模式,对上述难题做出有力回应。从最初的研究及收购到最终的管理及获利离场,环业投资在整个投资过程中对客户提供整套服务和协助体系。环业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关系是长期发展、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

此次房地产投资讲座开启了游览房产投资的世界之旅,在北京顺利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嘉宾与到场专家进行了有关海外资产配置的深入沟通,并期待接下来能够有更进一步的接触。为此,主办方专门为意向嘉宾举办了第二天的一对一见面会,希望能够更多地帮助想要了解海外房地产市场的投资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专家 北京 金融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