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6/26/e939655ce5145749ea797d467b661b4b.jpg
宽墅3.0时代来临 东五环10米宽墅诠释新时代别墅物语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享受着“城市”与“自然”双重特质的别墅,方能称其为城市别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6-51121705_0.shtml

宽墅3.0时代来临 东五环10米宽墅诠释新时代别墅物语

凤凰房产
2017-06-26 16:33

享受着“城市”与“自然”双重特质的别墅,方能称其为城市别墅。宽墅,顾名思义,首先必须是别墅属性,然后要以宽敞为特点,但究竟要宽到怎样才算好?这没一点的“宽”背后,又融入了设计师怎样的考量与心思?位于东五环台湖区的阳光城·京兆府,匠心呈现南园北著,全新升级别墅产品即将推出,开启京城宽墅3.0时代。

项目实景图

京城市场难得一遇的10.4m面宽 这套叠拼别墅到底有多牛

阳光城·京兆府即将推出的全新宽墅产品,首先就把整个别墅的面宽做到了极致。10.4m的数字说起来可能没有概念,不妨举个例子:如果家里想买一个120寸的超大液晶电视,最佳观赏距离在3.6m-4.2m,但如果是长时间观看的话,专家会建议距离更远一点才好。普通平层的客厅面宽能达到4.2m,但剔除沙发的部分浪费面积,观看距离根本达不到健康标准。而市面上的联排别墅,面宽一般在6.5m-7.8m左右,除去一层的卧室或保姆间面宽,有的客厅面宽甚至达不到普通平层客厅的面宽宽度。

项目实景图

阳光城·京兆府全新升级宽墅3.0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别墅主人的各种需求,不管是要买一台120寸的超大液晶电视,还是要买一套超级豪华的欧式沙发,或是每周都会有家庭聚会共享天伦,又或者不定期主人举办小型家庭艺术沙龙、孩子的生日会、老人的庆生宴……10.4m的面宽都能通通容得下。

项目实景图

还不够用?知道你的要求更高,所以宽墅3.0产品不会拘泥于原有的户型设计,根据主人的需求都可以自由组合和区隔,即使全部打开,也不在话下。

以为10.4m面宽就这点可玩?那你可就naive了

一般而言,卧室的尺度不需要过大,一是太空旷的空间会影响主人的休息,二是从传统居住观念看来,卧室太大不利于聚气。当然,“二孩”时代来临,一个孩子一间房早已经是标配了,可孩子还小,半夜自己醒来面对又大又暗的房间,也不利于身心健康。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细节图

10.4m面宽的别墅二层,是设计成套房的卧室区域,而卧室做到6.5m面宽,可不只是用来休息,灵活的空间设计,不仅特别预留了女主人“标配”的衣帽间,还可以隔出收藏男主人兴趣所在的空间,或者放一个超大的按摩浴缸都没问题,只要主人想不到,基本没有宽墅满足不了的。

孩子的房间就更有的玩了,放一艘mini帆船,或者放一套mini儿童乐园都没问题。单独给孩子设置一个布满海绵保护层的太空舱,好吗?宽墅3.0回答:好的。

讲了这么多10.4m的玩法,我们觉得:住在其中的主人会更懂得生活之美。关于这套别墅你有什么好“享”法?不如莅临现场亲身感受,我们期待更多宽墅生活物语。

阳光城·京兆府东五环宽墅3.0新品 即将隆重登场

阳光城·京兆府全新升级的宽墅3.0产品,兼享北京城市副中心、东三环国贸商务区与南部亦庄新城三大发展核心之利。其所在的台湖也将引入高端配套,打造成熟全面的生活娱乐环境,其中,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景山学校通州分校正在建设中;保华国际教育园也已正式奠基。除了城市繁华丰盛,也有生态美景:与项目直线距离仅800m的台湖湿地公园,规划面积约75.5公顷,相当于106个足球场大小,此外项目5公里范围之内也有近十座城市公园,构成数园环绕的写意大境。

项目实景图

东五环别墅社区,阳光城·京兆府10米宽墅升级新品,建筑面积约380㎡,南园北著,收藏家族阳光生活之礼,恭迎莅临亲鉴。

更多项目最新动态及内容,欢迎关注“阳光城北京区域公司”官方微信,或致电:4008185005 - 37911

环球主题公园出处:《关于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意见》

国家大剧院舞美基地出处: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景山学校出处:《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通州分局积极推进保障房配套教育设施建设核发北京景山学校通州校区规划选址意见书》

阳光城·京兆府园林景观及产品数据出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别墅 设计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18:26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