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6/27/c09c05814d61e9ee530b5294cc6d0ebb.jpg
北京二手住宅单周网签量跌破2000套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2017年第25周(6月19日-6月25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1939套,环比第24周下降4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7-51122796_0.shtml

北京二手住宅单周网签量跌破2000套

凤凰房产
2017-06-27 16:28

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2017年第25周(6月19日-6月25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1939套,环比第24周下降4.9%,七日网签量分别为427套、386套、360套、313套、370套、41套、42套,延续了进入6月后单日网签量最高不过500套的趋势,且有进一步下滑至400套以下的迹象。

纵观近三个月来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的周度走势,可以发现,剔除清明、五一、端午三个小长假的影响后,4月北京二手住宅单周网签量从3月底的8000多套降至4000至4500套左右,5月进一步降至2500至3000套之间,6月份又降到了2000套左右,上周更是跌破了2000套。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单周网签量跌破2000套,这说明北京二手房市场在严格且严密的楼市调控下,交易量进一步探底,市场降温延续。从上周数据来看,目前工作日网签量正在向每日不足400套发展,依此趋势,北京二手住宅市场很可能重回2014年那段网签不足300套的阶段,而且交易量的持续回落已经传导到了房价之上,二手房挂牌价和成交价均已出现回落趋势。

胡景晖表示,在住房这种高价值商品上,政策从引起量变再到引起价变通常最少需要一个季度的时间。但在此轮调控中,北京二手住宅的交易量是应声而落,交易价格也是一个月后便出现回调,政策的力度和效果可见一斑。

伴随政策尤其是信贷政策的持续收紧,北京二手房市场的降温还会持续。不过,由于交易量已经快要探底,所以交易量的降幅将缩小,最终也将在低位企稳。价格方面,房价也将从区域性回落演变为更普遍的回落,未来北京房价的跌幅还将进一步扩大。

(来源:伟业我爱我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未来 80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