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州控股为香港和惠州子公司共9亿贷款提供担保 - 凤凰网房产北京
6月27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两个公告,要为旗下两间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7-51122883_0.shtml

中州控股为香港和惠州子公司共9亿贷款提供担保

6 观点地产网
2017-06-27 18:30

6月27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两个公告,要为旗下两间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因业务需要,中洲控股全资子公司中洲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拟向澳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不超过5.2亿港元的贷款,合计4.54亿元人民币,贷款期限不超过36个月。

中洲控股为此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及存单质押担保,担保期限不超过36个月。

另一份公告中,中洲控股全资子公司惠州大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大丰”)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不超过4.5元人民币的贷款,贷款期限3年,资金用于“中洲天御花园三期”建设。

中洲控股为此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为履行债权期限届满日起2年。

资料显示,惠州大丰于2007年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中洲控股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洲地产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中洲资本有限公司,分别拥有其95%和5%的股权。

公告还显示,截至目前,中洲控股担保余额为人民币68.97亿元(含港币折人民币),占中洲控股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16.62%。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