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7/03/365b4a3dfe1aefaec08ee53985bf6d55.jpeg
最严限购出台!一购房者崩溃哭诉:我要房子我要家 - 凤凰网房产北京
3月23日晚7点多,成都突然发布住房限购通知,条款非常严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03-51128015_0.shtml

最严限购出台!一购房者崩溃哭诉:我要房子我要家

中国广播网(央广网)
2017-07-03 13:05

3月23日晚7点多,成都突然发布住房限购通知,条款非常严格。此前一位购房者就差一个网签,限购第二天办手续时,她得知新政策后情绪崩溃当场大哭:“没人管我们了!我要房子!成都,成都,我要房子!我要家啊!成都,不要我们了!”

据四川在线报道,成都突然限购,政策不仅要求买房人必须连续缴纳24个月社保,而且连二手房都处于此次调控的范畴。该消息像一颗“炸弹”,立刻在市场上不断发酵。

看广州民众抢购不限购住宅

24日早上9点钟,记者在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看到,大厅里面已经是人山人海,很多窗口前都排起了长龙。“正常情况下,我们公司最多有两个人在现场帮助预约客户办手续,但是今天直接来了6个人。”一中介公司工作人员说:“目的就是尽量的将之前的遗留问题尽快处理了,如果受政策影响,确实不能交易的,该退定金、手续费的尽量处理,做到让客户安心。”

另据中国网消息,近期我国新一轮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密集出台,3月以来,就有21个城市出台新限购政策,一半以上城市对原有政策“加码”。

凤凰房产基于信息传播需求,特转载2017年3月24日《中国之声》文章,以飨读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国 不限购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已明确!个体工商户海口购房与市民同等待遇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五一假期入境游预订量同比增长6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成交“5字头”新盘消失!临龙岗两镇新房库存太大,超百万平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圳官宣住房“以旧换新”!首批13个新盘入列,快看换新流程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人口目标几近“落空”,这座城市再出招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