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7/06/f4f3611b4b3cd72f5222eccabd2d671a.jpg
孔雀城莱茵河谷“光影印象”本周迎来大决赛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在本月的2号,孔雀城莱茵河谷“光影印象”摄影活动前4周的周赛顺利结束,活动迎来了最令人激动的决赛时刻。前4周参与的网友已经陆续收到了周赛的奖品拍立得相机一部。届时,他们所有参与者都将一起,参与最后一周的投票角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06-51131529_0.shtml

孔雀城莱茵河谷“光影印象”本周迎来大决赛

凤凰房产
2017-07-06 11:47

在本月的2号,孔雀城莱茵河谷“光影印象”摄影活动前4周的周赛顺利结束,活动迎来了最令人激动的决赛时刻。前4周参与的网友已经陆续收到了周赛的奖品拍立得相机一部。届时,他们所有参与者都将一起,参与最后一周的投票角逐。

截止7月3日下午,得票数最高的参与者的票数还差5张便可冲破四百大关。

“其实没有想到自己能得第一,实在是在我的意料之外。”预赛的最高票数获得者Judy表示说。“本来是和大家分享一下以前我走过的地方的照片,能收到这么多票数,当时是很开心。后来还有主办方给的奖品,自然就更开心了!”

Judy上传的摄影作品叫做《路上的光影》,是她曾经在旅游时所拍下的沿途风景的对比照,照片中的云彩变化给她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城里的办公楼里,看不见这么大片大片的白云。”

(Judy上传的照片《路上的光影》)

孔雀城莱茵河谷“光影印象”摄影活动举办的目的,并不单纯地只是提供一个展示照片的平台。所展示的照片,也不单单局限于在城市的过去与未来之间。沿途的风景,人生的暂居地,都可以作为城市印记的一角被记录下来。

“我本来就不是专门做摄影的,(照片)都是我拿手机拍的。”Judy说。参赛的大多数选手都是和Judy一样,是从来没有接触过专业摄影设备的“业余”人士,他们的照片更多的是从生活中随手拍来的日常点滴。其中或有来自生活的城市的感悟,或是和Judy一样,只是在归家或者旅行途中的偶然一瞥,每一次记录都是对过往的惦念。

活动已经在7月3日准点进入了决赛阶段,前四周所以的参赛者都将参与进来,“光影印象”活动将在本月7日的零点准点收官。到时,谁能问鼎决赛冠军,便见分晓,同时,主办方孔雀城莱茵河谷也希望,有更多的网友能在最后的这段时间内为心中最满意的作品投出宝贵一票。

活动的第二阶段:目前活动的第5周,为总决赛周,时间为2017.7.3的0点~2017.7.7的23:59

第5周开始,前4周参与摄影的全部用户均可参与第5周排行榜排行。截止2017.7.7的23点59分,第1周至第5周,参与摄影并作品上传成功的用户,累计投票总数最多的1位获得最终大奖iPad一台。(价格2500元左右)。

温馨提示:

a.每个账号只可发布一组照片。

b.若多名用户的点赞数相同,则先达到该点赞数的用户排名靠前。

3.投票规则:

a.每个账号每天投票上限为2000票。

b.每个账号每天只能给同一账号投票(即点赞)1次。

4.免责条款:活动期间若发生黑客攻击。电信部门基站调整导致重大影响、病毒侵袭、网络故障、带宽域名解析故障或者任何其他类似事件,直至活动无法正常进行,凤凰房产因此免责。

5.为了保证用户权益,如发现不正当手段刷票或作弊行为,凤凰房产有权立即取消参与活动资格、作废获奖资格。

6.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凤凰房产客服电话:010-60676640 或凤凰房产会员中心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6397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印象 凤凰房产 孔雀城 【责编】 党小一(PO2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越秀服务公布2023年业绩:营收利润双增长,全年派息率达50%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50
市场
“师匠品质 星耀申徽”新华地产上海媒体行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27
房企动态
“白名单”制度常态化 长沙全面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房地产网
09:57
市场
海南:非本省户籍和人才商贷购房执行当地政策
观点网
09:54
市场
浙江丽水莲都区:年底前购买新建商品住宅最高可补贴网签价50%
观点网
09: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