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7/12/21571934b958f7f10e0fad4d799676ee.jpg
锚定未来 运河起航 复地中心携“金融蜂巢”起势通州 - 凤凰网房产北京
7月11日,复星集团创始成员企业、复星地产旗下综合开发平台复地集团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复地中心——锚定未来•运河起航发布会”,这也标志着复地践行蜂巢城市理念再度迈出坚实的一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2-51137239_0.shtml

锚定未来 运河起航 复地中心携“金融蜂巢”起势通州

凤凰房产
2017-07-12 11:06

7月11日,复星集团创始成员企业、复星地产旗下综合开发平台复地集团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复地中心——锚定未来•运河起航发布会”,这也标志着复地践行蜂巢城市理念再度迈出坚实的一步。北京市通州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东风、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主任王立生、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吴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复星地产营销客服部总经理兼复地集团副总裁姚岚、复地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倪强、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等领导与嘉宾,以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等十余家银行代表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千年人文运河CBD  成就北京经济增长第三极

时间是万事万物的横向坐标,区位则是建筑的纵向坐标。自古通州就有着“乃九重肘腋之上流,六国咽喉之镇”的美誉,自通州成为北京副中心以来,在城市资源、自然环境、发展潜力各个方面都具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通州五河交汇处,一座现代化国际新城正在冉冉升起。知名商业综合体新光天地在此立足,环球影城坐落岸边,千亿长安俱乐部入主,铸造都会繁华生活;运河畔西海子公园、运河森林公园等,构建每立方米3000个富氧离子的生活环境,各方城市优质资源在此集聚。

复地中心项目扼守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CBD高端商务之地,西接中央商务区,东享新市府资源,南邻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整体坐拥亿万级城市配套,首铸北京金融蜂巢商务集群。项目四地齐发,规划约40万㎡地标级综合体,涵盖高端商办、精装商务公寓、商业旗舰等业态,成聚合之势,未来将吸引更多的人才流、资金流。


 

北京市通州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杨东风在发布会上表示,非常期待复地中心金融蜂巢的建成,也希望复地能在通州深耕下去,建设出更多更好的蜂巢项目。

携手北京银行  复星一家战略签约共助金融蜂巢

作为国内领先的地产开发商之一,复地集团秉承母公司于2013年创造性提出的产城一体为核心的新型城市开发解决方案——"蜂巢城市",传承“大金融、大地产、大健康、大文旅、大物贸”的发展方向,将卓越的地产开发能力和丰富的产业资源科学有效的嫁接,打造新型城市建设模式,从而实现城市功能与管理水平的快速升级。

复地自2003进入北京市场,已成功开发复地·西绒线26号、复地·Peking House首府、复地·湾流汇、复星国际中心等项目。此次复地携“蜂巢城市战略”回归,将为北京打造一个属于国际城市的金融蜂巢。


发布会上,北京银行与复地北京公司签署了《全面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致力于金融领域的建设性业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相互理解支持,整合双方资源以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复地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倪强现场表示,复地未来将遵循北京城市发展的总体规划,依托京杭大运河优越的自然环境条件,借助通州发展的时代机遇,打造符合复星文化理念金融蜂巢城市。

此外,来自复星集团旗下的10余家企业——星景资本、星纬资本、复星保德信、北京和睦家、北京诸葛找房等在发布会现场与复地中心进行了战略签约,未来将共同助力项目的发展。

 咨询电话 : 4008185005 - 18582

复地中心 标准写字楼
60000元/㎡
开盘时间2017年12月20日
地址:通州新华东街与滨河中路交汇口复地中心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复地 【责编】 党小一(PO22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进击的城投公司③|拿地大户的城投公司,开始玩转房地产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安居海淀北,首选销冠燕园!北大好洋房,人气产品双碾压!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26
市场
走进天力物业北京区域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服务基本功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34
市场
听花酒大股东被列为经营异常
风财讯
15:56
新闻快讯
绿地集团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标杆项目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2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