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7/13/8353a1eba6f3239d90fec308ac6a30dc.jpg
7月13日 壹号与您一见如故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融创,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中国房地产TOP10企业,以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战略,深耕全国50余座一线、环一线和核心城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3-51138921_0.shtml

7月13日 壹号与您一见如故

凤凰房产
2017-07-13 17:53

融创,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中国房地产TOP10企业,以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战略,深耕全国50余座一线、环一线和核心城市。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壹号系精品首登海南,打造33.3万㎡慢生活臻品典范!

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融创壹号系精品首登海南,享受十年观澜湖全面兑现的配套布局,汇聚文化、娱乐、休闲之精华:10大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丽思卡尔顿、万丽、观澜湖、Hard Rock酒店群;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兰桂坊酒吧街;星美国际影城;奥特莱斯;观澜湖火山岩五大洲温泉;观澜湖澳洲狂野水世界等全维度配套,满足一站式度假生活体验。

快速便捷交通网  海口繁华生活圈

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地处海口南优核心区观澜湖。7公里到达龙昆南生活圈、10公里到达高铁东站、15公里到达美兰国际机场。毗邻东线高速、绕城高速、西线高速,便捷交通体系,得天独厚,联动全岛。

臻享专属内部配套  美好生活不出住区

全龄全季到全场景全功能,人性化的内部配套包含:儿童游乐中心、健身中心、便利店、业主食堂、老年兴趣活动室、乒乓球室、瑜伽健身房、物业服务中心等。

卓越设计超高附加值 匠心打造经典生活

融创卓越的产品打造能力,让每套产品都具备超高附加值。约65-95㎡果岭高层,景观入户,约7-20米观景面,超高户型实用率。约89-100㎡宽奢墅院,私家花园、泳池、大面积落地窗设计,超值享受。

品质装修精工细作 高端之选无忧入住

板式住宅产品未来全部采用精装修交付。厨房、卫浴等重点空间将引入一线知名品牌进行布置。中央空调入户,台盆柜、镜柜、橱柜串联起全能收纳动线,实现无忧入住的高端生活体验。

臻生活度假服务体系 定义旅居新标准

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优先体验融创海南攻略“臻生活度假服务体系”的壹号样本服务。同步一线城市的“臻+”物业服务体系,在刷新海南高端住区物业服务的同时,更将重新定义海南旅居生活新标准。

一线高尔夫景观 私享热带风情主题园林

项目整体沿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铺排,万亩果岭尽收眼底。南北通透板式住宅,畅享阳光与清风;现代简约时尚元素的建筑,在绿野仙踪的主题园林中,给居者带来热带的风情与浪漫。

融创海南度假生活体验馆

热线电话:4008185005 - 43982

体验地址:北京市朝阳门银河SOHO-D座20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融创 壹号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