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开工半年仍是荒地 乐视汽车小镇还造不造?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6年12月28日,乐视德清汽车生态产业园宣布开工。根据规划,乐视超级汽车生态体验园区第一阶段规划用地约4300亩,计划年产40万台整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7-51141900_0.shtml

开工半年仍是荒地 乐视汽车小镇还造不造?

第一财经日报
2017-07-17 10:38

2016年12月28日,乐视德清汽车生态产业园宣布开工。根据规划,乐视超级汽车生态体验园区第一阶段规划用地约4300亩,计划年产40万台整车。建成后,体验园将形成以乐视超级汽车先进制造、观光体验为特色,融入乐视体育、乐视音乐和影视生态元素的,面向全球的汽车整车制造基地和主题游乐旅游目的地。

德清方面表示,乐视两次获得的共计2029亩土地,只会用于乐视汽车工厂的建设。至于政府与乐视汽车框架协议中的建设特色观光小镇的计划,会在砂村后续出让的土地上进行开发。

7月15日,一财记者来到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砂村创业大道,看到道旁竖立着介绍“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的广告牌,现场被铁丝网围住 没有看到任何施工人员,只见杂草和乱石 没有看到任何建筑迹象,工地入口设有岗亭一名保安正在执勤,一旁的板房大门紧锁。

记者采访的几位村民表示,(工地)没有什么东西,只有几台挖机;看着像停工的样子,之前工地上的人会来买菜,最近也不来了。

德清县宣传部工作人员接受一财采访表示:在正常建设当中,没有停工,也没收到融创接手的消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态 产业园 大道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