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孙宏斌否认万达影视注入乐视网 但有和王健林商量合作 - 凤凰网房产北京
7月17日下午2点,乐视网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如期举行。据悉,会议现场台签上印有孙宏斌、梁军、张昭、张巍、刘淑青、赵凯、吴孟、田炳信等人姓名。而乐视最关键的人物之一贾跃亭缺席本次会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7-51142212_0.shtml

孙宏斌否认万达影视注入乐视网 但有和王健林商量合作

6 观点地产网
2017-07-17 15:40

7月17日下午2点,乐视网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如期举行。

据悉,会议现场台签上印有孙宏斌、梁军、张昭 、张巍 、刘淑青 、赵凯、 吴孟 、田炳信等人姓名。而乐视最关键的人物之一贾跃亭缺席本次会议。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乐视网本次股东大会共审议7项议案,未设置交流环节。

孙宏斌在股东大会结束前总结陈词中表示,乐视网、乐视影业和乐视致新的大屏肯定没有问题,但现在确实有些困难。孙宏斌称,现在第一步是把债权人稳定,然后再借点钱,资金不是问题。

而对于乐视影业和万达影业的合作,孙宏斌表示,这一块还没谈得很细,乐视影业的股权都冻结了,现在什么也谈不了。但有和王健林商量,希望下一步进行合作,可能性还是有的。

另外,对于会否把万达影业注入乐视网的问题,孙宏斌直接否认,说“这是胡扯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刚刚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