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疆将建绿色清单产业和项目清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疆将建立绿色清单产业和项目清单。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自治区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1-51147170_0.shtml

新疆将建绿色清单产业和项目清单

凤凰房产
2017-07-21 10:23

新疆将建立绿色清单产业和项目清单。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自治区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新疆经济管理部门,要根据自治区发展战略、发展目标规划以及经济结构特点,根据自治区实际情况,以《绿色信贷指引》《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2015版)》和各类绿色产业政策文件为基础,明确自治区绿色产业和项目界定,确定重点支持领域,建立对应的绿色清单产业和项目清单,定期开展遴选、认定和推荐工作,为其在债券发行、信贷、基金、上市等多方面的融资活动提供服务。

新疆将统筹使用涉及节能环保、污染防治等领域的财政专项资金,对于符合“绿色清单”标准的绿色信贷可按规定申请贴息等“正向奖励”;对于不符合“绿色清单”标准的项目贷款采取收紧支持等“负奖励”,支持各地区财政引导和撬动社会资本加大对亟需绿色化改造的重点领域、绿色项目、绿色企业的资金投入。

根据《意见》,到2020年,初步建立与自治区经济绿色发展需求相适应的分层次、多样化绿色金融体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产业 企业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