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7/21/3ccde9f3a9f2bc57696702715cb1fc39.jpg
匠心争锋!全国百城十佳样板间大赛十强诞生! - 凤凰网房产北京
7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主办的2017全国百城十佳样板间大赛半决赛在天润·福熙大道圆满落幕。最终的十强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1-51147485_0.shtml

匠心争锋!全国百城十佳样板间大赛十强诞生!

凤凰房产
2017-07-21 15:30

7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主办的2017全国百城十佳样板间大赛半决赛在天润·福熙大道圆满落幕。最终的十强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在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

半决赛评委团与参赛项目代表合影

两个月以来,从网络票选到现场比拼,大赛实际参与人数达百万之多。参赛项目中,更是汇聚了一大批房地产业内的佼佼者。他们用臻于品质的坚守和不断创新的坚持,向大家展示了整个行业力争向上的优秀风貌。

半决赛评委团代表中经联盟规划与设计专委会主席、金地华北区设计总监

李莹女士发言

同时,我们也有幸请到了现今业内最具专业水准的评审团,保证了评比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诚挚感谢所有参赛项目的积极参与和全体评审组的专业态度,为大家奉献了一次精彩绝伦的匠心争锋!

半决赛评选委员会成员为:

中经联盟营销专委会主席、泰禾集团副总裁 沈力男

中经联盟常务理事、华银集团副总裁 王玉玲

中经联盟足球俱乐部主席、北京广安置业投资公司总经理 邓晖

中经联盟商业地产专委会副主席、绿城集团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 胡广元

中经联盟规划与设计专委会副主席、华侨城北京公司副总经理 余樱

中经联盟豪宅专委会副主席、葛洲坝地产北京公司营销总监 陈浩宇

中经联盟规划与设计专委会主席、金地华北区设计总监 李莹

中经联盟常务理事、天润同泰集团营销总经理 于超

中经联盟营销专委会副主席、东方安贞(北京)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规划建设部总监 崔利

首创置业顺义、密云片区营销负责人 许硕

美家保科技CEO  吴小双

中经联盟秘书长 陈云峰

评委团小合影

评委团小合影

评委团小合影

评委团成员专心观看比赛

本届全国百城十佳样板间大赛十强分别是:

远洋·天著春秋、华远·裘马四季、合生·霄云路8号、天润·福熙大道、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与西安湾流(并列)、中国大院(19号院)、龙湖·景粼原著濯清苑、中冶德贤公馆与首创禧瑞墅·河著(并列)、万科观承别墅、红廷别墅 。

恭喜以上参赛项目进入总决赛!

评委团小合影

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网创始人兼董事长陈云峰先生为本次半决赛致辞

感谢天润·福熙大道为中经联盟全国百城十佳样板间评选半决赛提供场地及礼品赞助!

天润·福熙大道,作为区域在售存量依然颇大的弥珍纯居大宅,兼具着别墅品质、公园生态与名校配置,从成就北京豪宅担纲,到孕育东方华宅珍藏,长久以来都是为北京豪宅界的珍视之作,一早被业界奉为豪宅营销经典案例。

感谢美家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此次比赛提供的技术服务支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设计 项目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14:15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