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从世界500强看恒大战略布局 排名狂飙158位 - 凤凰网房产北京
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7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上榜公司达115家,连续十四年增长。中国房地产企业共有五家上榜,恒大位列338名,较2016年大幅上升158位,成为历史上单年排名提升最快的企业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1-51147655_0.shtml

从世界500强看恒大战略布局 排名狂飙158位

凤凰房产
2017-07-21 17:24

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7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上榜公司达115家,连续十四年增长。恒大位列338名,较2016年大幅上升158位,成为历史上单年排名提升最快的企业之一。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受全球经济疲弱的影响,本次上榜500家公司的总营业收入为27.7万亿美元,与去年几乎持平。与之相对,恒大营业收入为318.28亿美元,同比大增50%,远高于上榜企业总营收增幅,是其排名大幅飙升的重要原因。

观察人士向记者表示,由于房地产行业预售制的特性,房企的销售业绩大部分会在次年才结算成营业收入。恒大2015年销售2013亿,增幅达53%,高于其它大型房企,是其2016年营业收入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

数据显示,恒大2016年销售3734亿,同比增幅达85%,今年上半年销售更大增72%至2440.9亿,多家投行预计恒大今年销售将突破5000亿,这意味着恒大明后两年营业收入大幅增长已得到保证。

“从恒大去年销售来看,今年营业收入很可能在3500亿以上,以今年世界500强榜单来测算,2018年恒大的排名或升至170位左右”,上述人士预计,明年恒大的营业收入或增至5000亿,意味着其在2019年世界500强排名将进一步升至90位左右,超越宝洁、英特尔、索尼等大型跨国企业。

此外,上述专家指出,像美国通用、韩国三星等世界500强巨头企业均实施多元化战略,而恒大已实现从“房地产”向“房地产+服务业”转型,完成了金融、文化旅游、健康产业布局,这些新产业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有望带来更丰富的收入来源,推动恒大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继续攀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世界 企业 【责编】 马习习(PO22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