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4/0F95E7352E6659872588332233E4FBE040D31174_size28_w550_h367.jpeg
家居风水上的事:容易破财的五种风水格局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家庭装修,不仅要根据施工规范进行作业,还要根据风水运势相关知识来设计布置家居环境。总之一句话,装修不能由着性子来。关于装修施工的知识已经讲了很多了,今天我们来说说风水上的事吧,尤其是五种容易破财的风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4-51149443_0.shtml

家居风水上的事:容易破财的五种风水格局

2 一点杭州房产
2017-07-24 10:47

家庭装修,不仅要根据施工规范进行作业,还要根据风水运势相关知识来设计布置家居环境。总之一句话,装修不能由着性子来。关于装修施工的知识已经讲了很多了,今天我们来说说风水上的事吧,尤其是五种容易破财的风水。一破财风水之财位不真

你说人这辛辛苦苦地不就是为了多挣两个钱,改善改善一家人的生活吗,要是因为风水而破财那多对不起自己的努力。什么是财位?财位就是直接关系到家居钱财聚散的位置。有的时候可能因为装修不小心而破坏了财位,导致财位露光、财位遇冲、财位不洁净、财位有动荡之气、财位有高大物品填塞等形式都叫做财位不真。出现这种情况,意味着家居之中容易发生破财之事,具体表现来就是被偷、被抢、丢钱、亏钱等。

二破财风水之明水外露

风水中常说,山主人丁水主财,水也就是财的象征。如果家里有水外露的现象,则意味着家居之财有向外耗泄的可能。常见的情况有,水龙头装在室外、水龙头对着门以及金鱼缸受门路冲等。这样的风水格局很容易因为桃花、色情等事破财。

三破财风水之厨灶受困

厨房在家居风水中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尤其是财运。在风水学理论中,厨灶主饮食,故为财。如果厨灶受困,也就预示着钱财有受困的迹象,且主要暗示因病灾破财。常见的厨灶受困情况主要有,门冲着厨灶、厨灶显露于窗前、水冲厨灶、尖角冲厨灶、厨灶四周均见橱柜对厨灶形成合围之势等等。

四破财风水之气行不止

风水之上讲究气运,气行为阳而气止为阴,有行有止可旺家居之财,有行无止必破家财。那么,表现在家居中的气行不止的情况有哪些呢?最为熟知的应该就是穿心煞了,即因门窗等正对而穿透家居从而使得气流从家居中直进直出。这种风水格局非常不好,特别容易因伤灾、赌博等破财。

五破财风水之餐桌受克连 

餐桌都跟财位有关,这真的是没有想到啊。然而事实就是如此。餐桌是一家人进餐的地方,在家居风水学中也主财。财自然是不宜受克的,因财受克即破财之象也。 对餐而言,横梁压顶、蜡烛吊灯、门路相冲等均为餐桌受克的具体风水表现形式。方舟周易温馨提醒,餐桌受克的风水格局主要会暗示因家人不和而破耗钱财,故宜避之为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家居 作用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科重整召开听证会后,即将迎来重大利好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观点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1:24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